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新密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组织全警体检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胡方方)长期以来,新密市公安局党委一贯坚持从优待警政策。11月1日,该局青屏街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辅警和退休老同志80余人,到新密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此举也是将从优待警政策落到实处的举措之一。

ygTVDEso..jpg.jpg

医生为民警做抽血检查

jZdnb57R..jpg.jpg

医生为民警测量血压

作为新密最早一批全国“一级公安派出所”,青屏街派出所也是新密市城区最大的派出所,日常工作十分繁杂。

特别是2017年以来,该所相继开展了“促平安、保稳定、夯实基层基础”和“一标三实”信息入户走访采集录入等工作,全所民、辅警在岗在位,坚持“五加二”、“白加黑”工作模式,付出艰辛和汗水,给辖区群众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rKvycqiD..jpg.jpg

医生为民警检查身体

不过,繁忙的工作也透支着民警的身体。针对这种情况,结合新密警方从优待警的政策,青屏街派出所负责人研究决定为每位同志进行一次身体检查。

通过体检,每位民警都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直观的认识,并一致表示,一定要把身体锻炼得杠杠的,为维护社会安宁多做贡献。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039287592 投稿邮箱:2808481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青屏街派出所 体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交警走进农村进行交通安全劝导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10月26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农村“两员”入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活动,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劝阻摩托车驾驶员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

  • 新密市领导走访慰问矿区环卫工人

    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人大主任桑萌利、副市长姬贤杰等一行来到新密市矿区办事处看望并慰问奋斗在一线岗位的矿区环卫工人。

  • 坐轮椅老人摔倒 新密交警及时相助

    新密一老大爷独自一人坐电动轮椅去新密青屏广场看戏途中,连人带轮椅翻倒在地起不来,幸亏被执勤的新密交警看到,将老人扶到轮椅上,并推送他到看戏的广场内。

  • 新密窑沟瓷闪耀2017景德镇国际瓷博会

    10月17日至21日,2017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在景德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郑州窑沟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应邀参展,80多件窑沟窑复古瓷器向中外人士展示了中原大地深厚的瓷文化。

  • 新密法院秋季执行风暴 为农民工兄弟撑腰

    10月17日上午,新密市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内,正在进行“农民工工资”执行款集中发放仪式。老刘是一名农民工,他手里紧紧攥着的是他刚刚领到的的血汗钱。

  • 新密警方“党建”活动成效显著

    10月12日,新密市公安局对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单位授旗授牌,共授予反恐怖大队、巡特警大队、治安大队、西大街派出所、交警大队第五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党员突击队”旗帜,授予户政大厅“巾帼先锋岗”、西大街派出所刘海军出警组“刘海军出警组先锋岗”荣誉标牌。

  • 男子昧良心贪占赔偿款 法院查冻拍铁腕守正义

    “感谢新密法院的执行法官帮我要回来了这笔钱,这可是我丈夫用命换来的啊!如果没有你们为我做主,我们孤儿寡母可怎么生活呀!”申请执行人李丽在新密法院执行局领到执行款时,激动地流出了眼泪,并发出了上述感慨。

  • 新密法院开展“双节”专项执行活动

    10月3日,中秋节前一天,秋雨绵绵。新密市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整装待发。新密法院紧紧抓住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老赖”集中返乡探亲的良好时机,迅速行动,积极部署,精心组织,针对涉及民生案件所开展的“双节”专项执行活动现场。

  • 新密矿区办召开推进会做好基层群众工作

    10月10日上午,新密市矿区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杨志强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基层群众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

  • 新密一客车严重超员无视安全 公司连带被罚9000元

    10月10日,记者从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新密交警执勤中查获一辆严重超员的中巴客车,该车核载19人,实载36人。目前,该车司机被新密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同时,新密交警对该车所属运输公司三个负责人共开9000元罚单。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