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中牟交警突查远光灯 近500名司机被处罚

2017-09-29  来源:映象网

rsa6ythO..png.png

中牟交警严查违规使用远光灯行为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9月28日晚,中牟县交警大队出动百余名警力,在全县主要交通要道设置了21个执勤卡点,对机动车不按规定使用灯光交通违法进行严查。经过一晚上的集中查处,共查处滥用远光灯司机480余人。

在中牟县解放路与东风路交叉口,虽然路灯很亮,但是滥用远光灯的司机却有很多,短短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就有8名不按规定使用远光灯的司机被处罚。

记者采访了几位路过的群众,一位姓董的中年人说,你开车上路,如果遇到对面的远光灯,车灯把你照的眼花缭乱,睁不开眼,你和他会灯,他也不理会,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他们呼吁交警部门,对滥用远光灯这种交通违法彻底严查。

中牟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像这样的查处行动,以后会是常态化,违规车辆一经查处,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 交警 远光灯 处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交警大队约谈42家运输企业负责人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昨天(9月28日)下午,中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全县42家运输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

  • “光头强”湖北杀人潜逃22年 河南中牟落网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藏得再深再久也逃不脱法律的制裁”。2017年9月26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中牟县公安局获悉,中牟县公安局郑庵派出所民警冉亚林带领辅警王利胜走访万邦辖区进行管制刀具排查时,抓获一名因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在逃22年的犯罪嫌疑人。

  • 中牟卫民路小学启蒙开笔礼 成长第一课

    为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激励孩子们勤奋学习、知书达理,9月22日上午,一场主题为“启蒙开笔礼 成长第一课”的一年级新生开笔礼在中牟县卫民路小学操场隆重举行。

  • 中牟2017年就业脱贫暨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圆满落幕

    2017年9月22日,由中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7年就业脱贫暨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中牟县新世纪广场成功举行。

  • 中牟卫民路小学启蒙开笔礼 成长第一课

    9月22日上午,一场主题为“启蒙开笔礼 成长第一课”的一年级新生开笔礼在中牟县卫民路小学操场隆重举行。一年级师生和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