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阳城工业区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为表彰先进,鞭策后进,进一步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6月28日上午,登封市阳城工业区隆重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该区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区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区管委主任秦胜永主持。

qTcz21Wd..jpg.jpg

孙利锋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该区党委副书记曹得朝宣读了对南、北烟庄2个“服务能力强、发展能力强”农村服务型党组织,阳城区教育党支部等4个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牛治民等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王延涛等37名优秀共产党员给予通报表彰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

bU7oLcuX..jpg.jpg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会议精神

随后,该区党委书记孙利锋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全区各党组织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基本要求,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各自工作重点,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目标,切实发挥好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孙利锋强调,广大共产党员要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学习看齐,积极投身于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按照“四讲四有”标准,自觉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外,孙利锋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更高标准和更好作风再创工作佳绩;也希望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再接再厉,恪尽职守,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推动全区各项事业更上新台阶,为我市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阳城工业区,表彰大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公安局唐庄派出所开展暑期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学生暑期安全防范意识,近期,登封市公安局唐庄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进暑假班”的专项暑期安全主题宣传活动,旨在确保辖区孩子能安安全全过暑假,快快乐乐迎开学!

  • 登封市阳城工业区举办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展示全区党员风采,6月26日上午,登封市阳城工业区举办了迎七一“立足岗位做贡献 我为阳城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全体机关干部、区直各站办所、各村党员干部和企业职工代表,近300人观看了比赛。

  • 登封市商埠街小学为毕业生打造别样毕业典礼

    6月25日,登封市商埠街小学在嵩阳书院举行了“感恩毕业季 天中文化行”毕业研学活动,为2018届全体毕业生打造了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

  • 登封市监察委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6月22日下午,由登封市纪委监委机关委员会、登封市纪委监委工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红心向党”庆祝建党97周年诗歌朗诵比赛在该单位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 登封市直一幼萌娃迎来人生首次毕业典礼

    “我们毕业啦!”近日,登封市直一幼校园布置的十分温馨,一场盛大的毕业典礼即将开幕!现场,爸爸妈妈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近300名大班的毕业生,伴随着激昂音乐,在老师的陪伴下入场,迎来人生中的首次毕业典礼。

  • 登封市崇高路小学:难舍难分散学礼 不忘初心“崇高人”

    6月24日下午,登封市崇高路小学举行2018年“毕业了,我们不说再见!”散学礼,并利用散学典礼组织多场次的主题活动,引导学生过一个安全、快乐、健康的暑假。

  • 登封市公安局开展交叉检查 助力脱贫攻坚

    为全面掌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6月21日上午9时许,登封市公安局局长张遂旺、政委付谦等班子成员及所有帮扶民警聚集在毕家村村委会议室,召开扶贫领域交叉检查工作安排会,通过交叉检查进一步提升档卡质量及帮扶成效,确保每人每户帮扶措施到位,精准实策到位。

  • 登封市举办夏至日主题活动 万人齐聚告成观星台

    6月21日是夏至,当日上午9时,由登封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8年二十四节气夏至主题”文化活动在登封告成观星台正式开启。

  • 登封市崇高路小学深化课题研究 共谋教育新发展

    6月20日下午,登封市崇高路小学在学校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开题报告会由该校教导处主任高银玲主持,该校副校长王苗文和2018年各市县课题立项组成员一起参加学习交流。

  • 登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党建工作观摩会

    6月15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党建现场观摩学习交流活动,登封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遂旺,党委副书记、政委付谦,党委专职副书记郜今玮,政治处主任武志荣带领38个党支部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观摩学习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