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支部联建送党课 深入基层促发展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时倩)随着这铿锵有力的宣誓声,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嵩阳工商质监所和君召乡王庄村支部联建"送党课”下基层活动在王庄村委拉开了序幕。

6月27日下午,登封市君召乡王庄村委院内热闹非凡,20多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誓词,牢记使命,助理精准脱贫。

在王庄村党员活动室,嵩阳工商质监所党支部书记杨县省给在场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杨县省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讲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全面小康到精准扶贫,深入浅出,既生动又富有哲理,使在场的党员受益匪浅。

王庄村支部书记李润江也结合本村的实际,讲了自己的想法和打算,希望联建活动越办越好,两个支部的党员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随后,驻村第一书记李剑锋对扶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再按排。嵩阳工商质监所所长张松钦在发言中充分肯了联建活动的好处,王庄村部分老党员纷纷表示,他们有决心、有信心把这个活动坚持下去,办出特色,带来实效。

课后,嵩阳工商质监所全员参与,头顶烈日入户宣传党的扶贫政策,沟通彼此信息。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基层,党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公安局开展交叉检查 助力脱贫攻坚

    为全面掌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6月21日上午9时许,登封市公安局局长张遂旺、政委付谦等班子成员及所有帮扶民警聚集在毕家村村委会议室,召开扶贫领域交叉检查工作安排会,通过交叉检查进一步提升档卡质量及帮扶成效,确保每人每户帮扶措施到位,精准实策到位。

  • 登封市举办夏至日主题活动 万人齐聚告成观星台

    6月21日是夏至,当日上午9时,由登封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8年二十四节气夏至主题”文化活动在登封告成观星台正式开启。

  • 登封市崇高路小学深化课题研究 共谋教育新发展

    6月20日下午,登封市崇高路小学在学校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开题报告会由该校教导处主任高银玲主持,该校副校长王苗文和2018年各市县课题立项组成员一起参加学习交流。

  • 登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党建工作观摩会

    6月15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党建现场观摩学习交流活动,登封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遂旺,党委副书记、政委付谦,党委专职副书记郜今玮,政治处主任武志荣带领38个党支部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观摩学习活动。

  • 登封市卢店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主题活动

    6月15日上午,登封市卢店镇在该镇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活动特邀请登封市委党校副校长刘华朋,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报告。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