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荥阳法院端午节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彰显法律权威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为进一步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打击力度,维护法律尊严,6月16日凌晨5点半,荥阳市人民法院利用端午节前人易找、财易寻的有利时机,组织开展端午集中执行活动。“荥阳法院端午集中执行活动,现在开始,出发!”随着院党组书记、院长崔浩一声令下,70余名执行干警兵分四路,迅速出发,奔赴执行目标所在地。

2iRAa14d..jpg.jpg

       为确保此次行动取得成效,荥阳法院执行局于行动前对行动进行研究部署,提前摸排执行线索,制定执行预案。根据规划的路线,参与执行的干警们驱车穿过崎岖不平的乡村小路,辗转于广武镇、王村镇、豫龙镇、城关乡等多个乡镇,以实际行动彰显攻克执行难的信心和决心。

w01CR7uX..jpg.jpg

       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之年,荥阳法院认真落实上级法院执行攻坚战行动要求,不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严厉打击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行为,确保法院生效判决不沦为“空头支票”,努力完成解决执行难的重要使命。

R1jkC5SI..jpg.jpg

       本次执行活动,分包各执行攻坚小组的院领导充分发挥率先垂范作用,积极参与到各小组执行行动中。执行干警们充分发扬吃苦耐劳、能征善战的优良作风,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显著的执行成效。截止下午两时,荥阳法院共拘传9人,涉及10个案件,案件总标的额1325000元,执行当场结案1起,达成和解5件,拘留3人。
       今天是端午节小长假的第一天,对于大多数上班族来说已经开启了假期模式,但是对于执行干警来说,他们坚守岗位是为了心里那个唯一的信念——早日兑现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破除实现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藩篱。所以,请对法院执行工作多一些支持和理解,让我们一起为这个社会的诚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端木叶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法院,执行,端午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迎七一”党员志愿者实践活动

    为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思想理论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贡献一份力量,在“七一”来临之际,荥阳市豫龙镇组织18名入党积极分子到豫龙镇毛砦村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 荥阳市慈善救助平台 助力精准扶贫

    “多亏了慈善基金的救助,要不然俺这脱贫致富的信心就被疾病彻底打垮了!”15日,荥阳市刘河镇窝张村东头组的张二军申请的2.1万元慈善救助基金打到他的卡上,异常激动。

  • 荥阳慈善总会“慈善扶贫百户行”端午节慰问贫困村

    慈善汇聚力量,助力精准扶贫。6月15日上午,端午节前夕,荥阳慈善总会“慈善扶贫百户行”公益活动走进城关乡石板沟村,活动现场为60户困难群众,每户发放300元爱心款、米、油、夏凉被、粽子等爱心物资。

  • 荥阳市刘河镇开展“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邻里沟通、营造和谐氛围,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4日至15日,荥阳市刘河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 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端午节系列活动。

  • 荥阳市豫龙镇上下联动齐抓共管 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连日来,荥阳市豫龙镇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会、全体干部会议,专题研究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并成立了以豫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向辉为组长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统筹协调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 荥阳园林中心走访贫困户 浓情端午节

    炎炎夏日,为给精准帮扶的贫困家庭送去一抹清凉,6月13-14日,荥阳市园林中心领导班子一行在荥阳市园林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柏川的带领下赴荥阳市汜水镇廖峪村走访慰问挂钩贫困户,面对面了解贫困户生活生产现状,并为廖峪村10户贫困户送去了粽子、花生油等慰问品,带去了党的关怀和祝福。

  • 荥阳豫龙镇郑上社区开展“融情端阳·巧制香囊”活动

    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为了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传承中华民族特色传统文化,荥阳市豫龙镇郑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6月14日开展了端午节系列活动之“融情端阳·巧制香囊”活动。

  • 荥阳市超限超载非现场违法信息将短信告知车主

    6月14日,是荥阳市实行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非现场违法“短信告知”服务的第一天。映象网记者从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了解到,不少货运机动车所有人已经收到了超限超载非现场违法短信告知信息。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粽情五月”聚党心赢民心

    连日来,在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繁荣街社区二楼会议室,总是聚集着不少辖区的党员和居民,原来他们是要参加该社区组织的“粽情五月”践行党的十九大党员日主题活动。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建业社区“粽香传情”送环卫

    6月13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建业社区联合建业商贸有限公司工会举办“端午送关爱 情暖环卫工”主题公益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