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节前危化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ZUwJzzve..jpg.jpg

检查共下达整改指令书11份,排查各类隐患87处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改睿 朱玉伟)为进一步做好荥阳市豫龙镇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连日来,豫龙镇组织危化专家对辖区内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加油站、加气站开展专项检查,共检查相关企业11家,其中危化及一般化工企业4家,加油站3家,天然气企业4家。

此次检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检察人员对辖区危化企业进行了全面检查,主要针对危化品使用和储存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制定及执行情况、企业车间防护工作、通风除尘、禁火措施、器材配备、电气电路、应急预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着力掌握各企业拥有危化品的种类、数量、分布、管理情况,指导和督促企业深化隐患排查治理意识,加大隐患整改力度,进一步完善企业安全生产条件,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中。

d0PC4Yjd..jpg.jpg

检查人员对豫龙镇辖区危化企业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中,安全专家严格对照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并现场安全生产检查指令书,要求企业对存在的隐患和问题落实整改,能够立即整改的当即整改,无法立即整改的责令整改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同时向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业务指导,提升了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水平。

据统计,本次检查共下达安全生产责令整改指令书11份,排查各类隐患87处。通过本次安全检查,强化了危化品生产经营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摸清了各受检单位存在的安全问题,排除了危化企业的重大安全隐患,为“五一”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 豫龙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卫生计生系统组织学习《监察法》

    为促使荥阳市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群众了解《监察法》,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行动自觉,提升医护人员自律意识,荥阳市卫生计生委迅速行动,近日,在系统内全面开展学习、宣传《监察法》活动。

  • 荥阳市园林中心多措并举做好春季绿植养护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景观效果,荥阳市园林中心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做好春季绿化植物的养护工作。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党群集中学习监察法

    4月24日上午,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组织全体机关、村和社区党员群众,集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宣传活动。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稳步推进宪法监察法学习工作

    4月23日下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了荥阳市纪委监察委派驻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红卫及其成员见面会和贯彻学习宪法监察法推进会。

  • 孩子走失家长心焦 荥阳公交人电话接力帮寻找

    4月22日晚上8时许,荥阳市公交公司值班人员李艳芳接到了求助电话。询问后得知,这位家长22日下午4时许,在荥阳市演武路河阴路口站把孩子送到2路公交车上就走了,没有陪同,晚上发现孩子还没到家,更让这位家长心急如焚的是孩子腿脚不方便。

  • 荥阳市高村乡选举委员会推选和选民登记工作圆满完成

    荥阳市高村乡第九届村委会、监委会换届选举培训会召开后,各包村干部、村支部成员严格按照路线图、时间表开展工作,争取高效率、高标准做好村委选举各项准备。

  • 荥阳“的哥”拾金不昧 失主赠送锦旗感谢

    4月23日上午,市民宋先生手持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来到荥阳市运管局出租管理科,称赞出租车司机拾金不昧、风格高尚。

  • 世界读书日 荥阳二幼孩子家长共同品读书香

    荥阳市第二幼儿园为迎接第23个“世界读书日”,于4月20日在一楼音体室举行亲子绘本故事比赛,共有50组亲子家庭参与本次活动。

  • 荥阳市高村乡文化管理员将持证上岗

    为加强村级文化管理员管理,进一步提高全乡文化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增强其群众文化工作能力,扎实推进创建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开展,4月13日,荥阳市高村乡组织30个村的文化管理员召开文化管理员岗位资格培训会。

  • 荥阳市王村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宣传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3月20日正式颁布,作为反腐败国家立法的标志,全国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高潮。荥阳市王村镇党委、纪委为使法入民心、法施惠民,决定在全镇开展大规模的学习宣传活动。4月20日,王村镇在文化广场启动《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宣传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