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王村镇村委换届候选人推选工作顺利开展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qFalj6bH..jpg.jpg

工作人员按照公示名单组织选民参选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延红)近两日,荥阳市王村镇24行政村相继开展村委换届候选人初步人选推选工作。

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选工作中,王村镇一级网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求各行政村选举委员会要切实负起责任,通过会议、培训、分工、落实等措施,将初步人选推选工作整体部署、重点环节、关键细节等考虑周到、兼顾到位。

rOlFCcbk..jpg.jpg

4月25日王村镇候选人初步人选推选工作全面结束

王村镇党委、政府还提出工作人员只负责指导和合法性监督,真正由村民做主产生候选人初步人选。

此外,在初步人选推选工作中,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公示的选民榜上的名单组织选民参选;针对书写有困难的群众,要求各组推选德高望的人员代笔或由政府工作人员代笔,确保村民无异议;各村民组设定固定投票点,设立秘密写票处,保证选民意图真实表达。

4月25日王村镇候选人初步人选推选工作全面结束。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王村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