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园林中心开展“植绿护绿 生态园林”活动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PWQGh8HT..jpg.jpg

园林中心植树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杨秋莉 邢红丽)春暖花开,万木吐春,正是植树添绿的好时节。为了提高生态环境质量,加大绿地面积,在植树节到来之际,荥阳市园林中心以“创新 协调 绿色 开放 共享”为发展理念,多举措开展“植绿护绿  生态园林”活动。

3月12日上午,荥阳市园林中心组织25名干部职工到市宜居健康城生态谷京襄路项目区参加植树活动。

在热火朝天的植树现场,大家分成若干植树小组,团结一致,分工协作,植树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絮。

nCzi0KVV..jpg.jpg

植物园补植移植

荥阳市园林中心把植树节作为一个契机,强抓春季植树,加快推进公园内树木的调整、移植、稀植等工作,加快打造绿色景观,在园内开展“爱绿、护绿,增绿”的实践活动,为共建绿色、生态、宜游的和谐环境,装扮绿色靓丽公园贡献一份力量。

自2月中旬起,荥阳市植物园共出动40余人,对辖区范围内的树木进行移栽、补栽。其中移植红花槐200棵,紫薇80棵,紫藤68棵,行道树补植楸树19棵。在做好辖区范围内植树活动的同时,又精心制作爱护花草的绿色标语牌,用独特的方式宣传,增强市民群众植绿、护绿的环保意识,提高社会责任感。

通过春季植树活动,让大家认识到植树节并非仅是一个活动,它更是园林人打造生态荥阳的一份责任和担当。做好增绿、建绿的同时,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植物管养常识,让大家共同参与到“绿水青山”的建设中,更是园林人为建设和美荥阳献上的绵薄之力。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园林中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公交开展“美丽荥阳 绿色家园”服务活动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荥阳市公交公司积极响应荥阳市关于人人参与植树节护绿、养绿系列活动的号召,开展以“美丽荥阳 绿色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打造郑西新城,建设和美荥阳”贡献公交人的热情和力量。

  • 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积极开展“3.12”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2日上午,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黄河彩虹谷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 荥阳百余名小学生赴约春天 植树500多棵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为使孩子们树立环保意识,守护绿色荥阳,由映象网、荥阳市关工委、荥泽志工主办,棒棒堂亲子家园承办的植树活动,走进荥阳市王村镇司村,200多名孩子和家长共赴春天之约、自然之约。

  • 荥阳市豫龙镇表先进总结2017 开新篇规划2018

    3月10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豫龙镇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各村组以上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企业负责人等共计420余人参加会议。

  • 荥阳市2018春运发送旅客82.97万人次

    3月12日,春运最后一天,荥阳客运站进出乘客秩序趋稳。春运为期40天,荥阳市投入客运车辆 140余台,发送32156班次,共完成旅客运输量 82.97万人次,写下春运期间客运安全责任事故零记录。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