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表先进总结2017 开新篇规划2018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发表讲话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改睿)3月10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豫龙镇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各村组以上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企业负责人等共计4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豫龙镇党委副书记谷国建通报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进行了集中颁奖。其中,3个单位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充分展示了全镇上下众志成城、奋发有为、再创佳绩的信心和决心。

GAruzJ8B..jpg.jpg

荥阳市豫龙镇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会议现场

随后,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豫龙经济社会发展付出辛勤汗水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张佳涛说,2017年,是豫龙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丰硕成果的又一年。一年来,在荥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全镇上下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主动适应新常态、新形势、新要求,统筹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推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x9q4DPcB..jpg.jpg

服务豫龙镇发展优秀部门获得表彰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张佳涛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融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实现豫龙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必须起好头、迈好步,全面做好今年各项工作。

张佳涛表示,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明晰工作的着力点,以更有质量、更有效益、更可持续的发展,拓展新境界、勇攀新高峰、再创新辉煌。

此外,张佳涛从全力抓好安全生产,搞好环境综合整治,保障群众生活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全镇上下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争分夺秒、紧张快干,绝不让一个工程延误、不让一个项目落空、不让一个机遇错失,确保一季度各项工作全面超往年、超预期,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豫龙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