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刘河镇表彰先进激发动力 展望2018新篇章

2018-03-10  来源:映象网

sp6ogC0m..jpg.jpg

刘河镇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洋洋)3月9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组织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隆重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贫困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受表彰的村干部参加会议。刘河镇党委书记王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国奇主持会议。

QRdUS5kV..jpg.jpg

会议隆重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回顾总结了刘河镇2017年的各项工作,隆重表彰在全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综合工作优秀村、脱贫攻坚等各类重点工作先进村、镇域发展贡献单位、优秀村干部、机关爱岗敬业标兵等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了2018年全镇的重点工作,动员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努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k40b7u7y..jpg.jpg

会议隆重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蔡磊宣读了表彰决定,镇领导为受表彰单位和个人颁发了相应奖项,获得表彰的优秀村、镇域发展贡献单位、机关先进部门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王军伟在讲话中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认真分析了刘河镇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提出了今年刘河镇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具体措施,对全镇各村各部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王军伟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对刘河镇来说更是实干之年、项目建设之年。全镇各村各部门要按照党委政府工作要求,突出四个重点,坚守一个底线,强化一个保证,做好项目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脱贫攻坚、生态环境治理、党的建设、“四城联创”等各方面工作。“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大力弘扬实干精神,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不断强化工作纪律,加强政策法规学习,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在全镇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确保2018年刘河镇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和借鉴好经验、好做法,解放思想、奋力拼搏、勇于创新,努力开创刘河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刘河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集中整治农贸市场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近日,荥阳市豫龙镇针对农贸市场内环境脏乱差、占道经营、乱搭乱摆等情况,采取多项举措进行整治,改变集镇集贸市场以前脏乱差的现象。

  • 义务植树添绿意 全民参与建家园

    3月7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在该镇仁里村开展以“美丽荥阳 绿色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王村镇机关干部、王村二中团员、党员志愿者、女职工志愿者服务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共种植石榴树近千棵。

  • 荥阳三部门开展夜间“飞线”充电专项整治

    连日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联手公安、消防三部门开展夜间电动车“飞线”充电专项整治。

  • 2018河南荥阳古柏渡第三届黄河樱花节今日启动

    今天正值一年一度3.8国际妇女节,樱花春风跑活动在河南荥阳王村镇古柏渡景区门口正式开跑,女士免费男士半价的活动吸引了来自省内各地的上万名运动爱好者齐聚于此,共同迎接春天的到来。

  • 荥阳市豫龙镇:一方砂石延坡面 一心为民好党员

    近日,在荥阳市豫龙镇西张砦村禹锡路与金山大道连接处,一条相比其他道路高出近20公分的陡坡,变成了一条平坦宽敞的水泥路。这条路,是该村村民耿全德自掏腰包修建的,因为这一举动,当地群众纷纷为耿全德竖起大拇指,有些村民自告奋勇加入其中,出力一起修路。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