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 “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8-03-10  来源:映象网

WX9dK9iH..jpg.jpg

3月份的“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泽澜)3月9日上午,荥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了3月份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主题为“双承诺、讲党课”。会议上,每个党员向所属的支部缴纳了党费,并举行了党员和支部承诺践诺活动,支部对支部工作做了承诺,每名党员根据自己的岗位和工作实际,结合全年的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向组织作出了承诺。

活动中,第二支部书记周勇结合政务服务工作,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同大家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通过“党员活动日”活动,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学习,身体力行、锐意进取,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政务服务中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义务植树添绿意 全民参与建家园

    3月7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在该镇仁里村开展以“美丽荥阳 绿色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王村镇机关干部、王村二中团员、党员志愿者、女职工志愿者服务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共种植石榴树近千棵。

  • 荥阳三部门开展夜间“飞线”充电专项整治

    连日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联手公安、消防三部门开展夜间电动车“飞线”充电专项整治。

  • 2018河南荥阳古柏渡第三届黄河樱花节今日启动

    今天正值一年一度3.8国际妇女节,樱花春风跑活动在河南荥阳王村镇古柏渡景区门口正式开跑,女士免费男士半价的活动吸引了来自省内各地的上万名运动爱好者齐聚于此,共同迎接春天的到来。

  • 荥阳市豫龙镇:一方砂石延坡面 一心为民好党员

    近日,在荥阳市豫龙镇西张砦村禹锡路与金山大道连接处,一条相比其他道路高出近20公分的陡坡,变成了一条平坦宽敞的水泥路。这条路,是该村村民耿全德自掏腰包修建的,因为这一举动,当地群众纷纷为耿全德竖起大拇指,有些村民自告奋勇加入其中,出力一起修路。

  • 荥阳市地管所开展桥梁隐患大排查

    为确保荥阳市道路桥梁安全运行,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根据上级要求,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地方公路管理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养护科专业技术人员对所管养路段桥梁隐患情况进行全面大排查,并提出相关整治措施。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