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教体系统“三八”节活动异彩纷呈

2018-03-10  来源:映象网

7uAdbMXR..jpg.jpg

荥阳市教体系统“三八”节活动异彩纷呈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楚巧霞)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荥阳市教体系统从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提升女职工素质,调动女职工的积极性出发,认真谋划组织“三八”节活动。

荥阳市教体系统组织学习十九大及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各校(幼儿园)积极组织教职工学习十九大及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宣传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引导广大女教工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增强依法维护权益的意识。

lXS8XfBd..jpg.jpg

教体局机关趣味活动

与此同时,荥阳市教体系统开展先进女教师评比系列活动。通过评选、表彰、庆祝、拓展、宣传等系列活动,激发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树立巾帼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女性的先锋模范作用。

积极开展“感恩妈妈”活动,各校(幼儿园)向学生发出了“我为妈妈做一件事”活动倡议,号召学生回家后,为妈妈端热水洗脚、陪妈妈聊聊天、用最美的诗句来赞美妈妈、将最动听的歌献给妈妈……以实际行动感谢妈妈的养育之恩。

荥阳市教体局组织开展内容新颖宜于广大女教工参与的读书、健身、娱乐等文体活动,激发广大职工工作热情。并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增加广大女教工对自身身体的了解,领悟自我减压的方法,提高教体系统女教工生活质量,树立富有魅力的新时代女性良好形象。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教体系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城关乡“五定”责任明 共建卫生城

    自荥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专题会议召开以来,荥阳市城关乡严格按照“优化环境、生态宜居、突出重点、综合治理”的原则,着眼实际,克服困难,大力组织开展农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 荥阳市索河街道积极贯彻落实市政府(扩大)会议精神

    为坚决贯彻落实荥阳市政府(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提振精神,夯实任务,3月7日晚,索河街道连夜召开党政联席会,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各社区书记参加。

  • 强身健体展风采 欢声笑语迎“三·八”

    为使荥阳市城关乡机关女职工能够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女神节”,3月8日上午,在城关乡政府院内开展了一场女职工全员参加的运动健身活动。

  • 荥阳市豫龙镇集中整治农贸市场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近日,荥阳市豫龙镇针对农贸市场内环境脏乱差、占道经营、乱搭乱摆等情况,采取多项举措进行整治,改变集镇集贸市场以前脏乱差的现象。

  • 义务植树添绿意 全民参与建家园

    3月7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在该镇仁里村开展以“美丽荥阳 绿色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王村镇机关干部、王村二中团员、党员志愿者、女职工志愿者服务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共种植石榴树近千棵。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