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园林中心多举措庆 “三八”

2018-03-10  来源:映象网

HpQgRqXi..jpg.jpg

园林中心女职工参加插花培训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妍 邢红丽)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女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彰显园林女干部职工风采,荥阳市园林中心组织女职工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女职工自己的节日。

3月8日上午,应郑州市风景园林协会友情邀约,由园林中心副主任梅慧君带队,组织11名技术人员到郑州市第三苗圃参加插花花艺培训。

ZYzMkCEz..jpg.jpg

园林中心低碳环保健步行活动

活动邀请花艺专家针对“插花艺术的由来、插花的基本步骤、插花的色彩配置和插花的搭配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认真学习了老师的示范后,大家亲手实践操作,圆满的完成了自己独具特色的花艺作品。

与此同时,荥阳市园林中心组织20余名女职工及部分党员,来到环翠峪健身绿道,参加“美丽携手,低碳环保,共创文明城市”健步走体育活动。通过徒步运动,不仅锻炼身体,而且传达低碳环保的生活态度。

此次三八节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大家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工作,为全市园林绿化事业做出新贡献。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园林中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一方砂石延坡面 一心为民好党员

    近日,在荥阳市豫龙镇西张砦村禹锡路与金山大道连接处,一条相比其他道路高出近20公分的陡坡,变成了一条平坦宽敞的水泥路。这条路,是该村村民耿全德自掏腰包修建的,因为这一举动,当地群众纷纷为耿全德竖起大拇指,有些村民自告奋勇加入其中,出力一起修路。

  • 荥阳市地管所开展桥梁隐患大排查

    为确保荥阳市道路桥梁安全运行,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根据上级要求,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地方公路管理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养护科专业技术人员对所管养路段桥梁隐患情况进行全面大排查,并提出相关整治措施。

  • 荥阳市食药监局开展商场超市现制现售食品专项检查

    为保证辖区人民饮食安全,近日,荥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商场超市内现场制售食品专项检查。

  • 荥阳市食药监局召开2018年食药监管暨“四城联创”动员会

    3月6日上午,荥阳市2018年食品药品监管暨“四城联创”工作动员大会在文博中心召开。

  • 荥阳贾峪食药所开展新学期学校食堂大检查

    寒假结束,随着幼儿园、中小学相继开学,为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防止学校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近日,荥阳市贾峪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集中执法力量,在辖区内开展了学校食堂新学期食品安全专项大检查,认真排查隐患,消除风险。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