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索河办努力提升改善老旧小区环境

2018-03-10  来源:映象网

aAw4IRCZ..jpg.jpg

环境卫生全面治理后的效果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赵璐滢 吴建青)为全面提升辖区人居生活环境,推进创建复审工作进程,3月9日,荥阳市索河街道办事处针对辖区内老旧小区进行综合整治。

位于站北二街的化肥厂家属院,属老旧小区,因基础设施破损陈旧、私搭乱建、乱堆杂物等,长期存在脏、乱、差的问题,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环境和辖区整体环境卫生。

U3zavhn5..jpg.jpg

配备全新垃圾桶使城乡环境卫生得到质的提升

9日上午,索河街道办事处结合荥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以“地面无垃圾、角落无杂物、墙体无广告”的“三无”标准,针对小区实际情况,通过集中清理垃圾死角、整理菜园、拆除私建棚舍、维护电线线路、清理房顶垃圾、粉刷小区墙体、配备垃圾桶、清理小广告等措施,对其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治理改善,使城乡环境卫生得到了质的提升。

截止目前,索河街道办事处共出动人员43人,铲车6台次,发放宣传倡议书200余份。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索河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