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索河街道积极贯彻落实市政府(扩大)会议精神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8rwwwab0..jpg.jpg

索河街道连夜召开党政联席会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尚莹)为坚决贯彻落实荥阳市政府(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提振精神,夯实任务,3月7日晚,索河街道连夜召开党政联席会,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各社区书记参加。

会上,索河街道办事处主任雷华文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王效光市长在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所作的报告,从“善观大局、能明大局,在深化认识中不断提振精神状态、紧抓重点、力破难点,在狠抓工作落实中加快发展步伐、从严从实、敢于担当,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夯实发展保障”三个方面传达了会议精神。

XyFTOlhd..jpg.jpg

索河街道连夜召开党政联席会

雷华文要求,大家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自我加压,主动担责,敢当表率,以“寝不安席、夙夜在公”的勤勉态度,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干精神,以“敢啃硬骨、敢涉险滩”的决心和勇气,把街道的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把当前的重点工作抓牢抓实、把迫在眉睫的紧急工作抓出实效。

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胜伟表示,王市长所作的《不忘初心投身新时代 敢于担当不负新使命》报告,为我们统一了思想,提振了精神,理清了思路,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夯实了责任。

马胜伟说,2018年,我们的机遇更加难得,任务更加繁重,群众期盼更加殷切。我们将是百城提质的主战场,将是四城联创的主战场,将是环保攻坚的主战场,将是群众回迁安置的主战场,形势逼人,任务催人,更需奋斗。我们要始终保持勇往无前冲劲,秉承着奋勇高歌的态势,坚定干好事、干成事的信念,重点做好老城项目改造、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新型城镇化暨安置回迁、工业、企业转型升级、信访稳定等5个方面工作,统筹做好环保综合治理、脱贫攻坚、民生实事等常态化工作,切实抓好机遇,打牢基础,夯实责任,转变工作思路,遵规守矩,将上级下派的工作做好,将索河的未来规划好、打造好,将群众的殷切期盼实现好,自当肩扛重任、扬帆破浪、快马加鞭!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索河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一方砂石延坡面 一心为民好党员

    近日,在荥阳市豫龙镇西张砦村禹锡路与金山大道连接处,一条相比其他道路高出近20公分的陡坡,变成了一条平坦宽敞的水泥路。这条路,是该村村民耿全德自掏腰包修建的,因为这一举动,当地群众纷纷为耿全德竖起大拇指,有些村民自告奋勇加入其中,出力一起修路。

  • 荥阳市地管所开展桥梁隐患大排查

    为确保荥阳市道路桥梁安全运行,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根据上级要求,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地方公路管理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养护科专业技术人员对所管养路段桥梁隐患情况进行全面大排查,并提出相关整治措施。

  • 荥阳市食药监局开展商场超市现制现售食品专项检查

    为保证辖区人民饮食安全,近日,荥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商场超市内现场制售食品专项检查。

  • 荥阳市食药监局召开2018年食药监管暨“四城联创”动员会

    3月6日上午,荥阳市2018年食品药品监管暨“四城联创”工作动员大会在文博中心召开。

  • 荥阳贾峪食药所开展新学期学校食堂大检查

    寒假结束,随着幼儿园、中小学相继开学,为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防止学校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近日,荥阳市贾峪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集中执法力量,在辖区内开展了学校食堂新学期食品安全专项大检查,认真排查隐患,消除风险。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