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公交开展“美丽荥阳 绿色家园”服务活动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yZgIFeG2..jpg.jpg

志愿者对花草进行修剪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孟庆彬)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荥阳市公交公司积极响应荥阳市关于人人参与植树节护绿、养绿系列活动的号召,开展以“美丽荥阳 绿色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打造郑西新城,建设和美荥阳”贡献公交人的热情和力量。

12日一大早,荥阳市公交公司志愿者就走上街头,清洁、打扫公交站牌和候车亭,对站台周围的垃圾筒等经常出现乱贴乱画的地方进行清理,并捡拾绿化带里夹杂的烟头、塑料袋、果皮纸屑等垃圾,净化城市,美化环境。

随后,志愿者来到荥阳市区内分包的居民家属楼院进行大扫除,重点对小区内路面、楼道进行打扫,对小区内垃圾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对墙面上乱贴乱画小广告进行清除,并捡拾小区内草坪上的塑料袋。

同时,在荥阳市公交公司办公地,各科室对所分包的卫生区进行了打扫,保证不留死角。对公司大院的花草树木进行修剪和浇水,并捡拾花坛草丛中的垃圾。经过打扫的办公环境焕然一新,为职工和前来办证换证的市民创造了整洁、舒适的环境。

此外,该公司还要求公交车长打扫车内外卫生,清洗车辆,做到座椅、扶手整洁,地面干净,车窗明亮,车体外侧干净无破损,为乘客打造干净舒适的乘车环境。

此次养绿、护绿系列活动,在该公司内迅速掀起了全员参与绿化的热潮,进一步为荥阳市国家级卫生城市复审和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力量。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公交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积极开展“3.12”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2日上午,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黄河彩虹谷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 荥阳百余名小学生赴约春天 植树500多棵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为使孩子们树立环保意识,守护绿色荥阳,由映象网、荥阳市关工委、荥泽志工主办,棒棒堂亲子家园承办的植树活动,走进荥阳市王村镇司村,200多名孩子和家长共赴春天之约、自然之约。

  • 荥阳市豫龙镇表先进总结2017 开新篇规划2018

    3月10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豫龙镇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各村组以上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企业负责人等共计420余人参加会议。

  • 荥阳市2018春运发送旅客82.97万人次

    3月12日,春运最后一天,荥阳客运站进出乘客秩序趋稳。春运为期40天,荥阳市投入客运车辆 140余台,发送32156班次,共完成旅客运输量 82.97万人次,写下春运期间客运安全责任事故零记录。

  • 荥阳市刘河镇表彰先进激发动力 展望2018新篇章

    3月9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组织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隆重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