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食药监局开展商场超市现制现售食品专项检查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s8g05m36..jpg.jpg

荥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检查商场超市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吴斌)为保证辖区人民饮食安全,近日,荥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商场超市内现场制售食品专项检查。此次检查以糕点甜品、熟肉、卤肉制品等直接入口食品为重点。

   检查中,荥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着重查看了商品是否符合现场制售许可条件;是否履行进货查验义务;是否建立生产记录(几点几分生产、多少量、配料成分等)、销售记录;是否为出租柜台,超市是否落实进货查验义务等。

nnyCuTJX..jpg.jpg

荥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检查商户后厨

同时,执法人员要求经营单位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和查验记录制度,严禁购进、销售、使用不合格原料、无合法来源原料进行现场制售食品,保持食品制售环境卫生清洁,建立和执行食品加工制作和销售设施、设备的清洁消毒制度等。    

 截止目前,荥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检查商场超市7户,发现1起未建立食品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已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下一步,荥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查处。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市食药监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