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新乡交流工作经验 信息共享推进科技治超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CNwvICM5..jpg.jpg

调研组在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会议室就源头治超工作进行了座谈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陈燕丽)3月6日,新乡市长垣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书记刘建军一行7人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学习交流治超工作。对源头治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所长袁洲、副所长张立磊等陪同。

ifBAwHWZ..jpg.jpg

调研组到塔山南路科技称重点查看路面称重、车辆抓拍、信息显示等系统

据悉,调研组首先来到塔山南路科技称重点,查看了路面称重、车辆抓拍、信息显示等系统。随后来到源头企业天瑞水泥荥阳有限公司,张立磊向学习组介绍了源头治超的基本流程,讲解了源头称重监控系统的结构组成、工作原理和科技优势。随后又相继参观了磅房和称重检测室,查看了荥阳市源头治超的“五项制度”即组织制度、责任追究制度、查验岗制度、放行岗制度和装载岗制度。对制度上墙的落实表示肯定。

在科技治超信息中心,调研组参观了源头企业监控的后台操作,张立磊对监控信息的采集和流转过程进行了讲解。

kwvXemFB..jpg.jpg

学习组在荥阳交通执法信息监测中心参观

实地参观过后,调研组在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会议室就源头治超工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袁洲、张立磊介绍了荥阳市自开展源头治超工作以来的具体推进方法和管理模式。查看了《重点货运源头企业登记台账》、《重点货运源头企业监管台账》、《重点货运源头企业治超五项制度模板》等相关资料,学习组认为荥阳市在源头治超内业管理方面条例清晰、记录详细。

双方通过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增进了友谊,提高了认识,增强了责任感,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治超工作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为之间资源信息共享、长效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新乡 交流 经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