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健康义诊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sX6CSHIa..jpg.jpg

社区居民排队等候接受义诊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冯明献 王聪敏)3月6日上午9时,在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桃花园小区的小广场上人员涌动,志愿者忙着发放宣传页和引导居民有序进场,来自京城路街道永安街社区和繁荣街社区的附近的居民正在参加健康义诊活动。

据了解,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京城路街道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依托社区为服务阵地,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与荥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强强联手,组织开展了“践行党的十九大 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sJlWgCuk..jpg.jpg

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

活动现场,来自荥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妇科、眼科、内科、疼痛科的8位专家和医务工作者,正忙着为前来的居民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内科检查,并接受居民健康咨询。

“社区开展的免费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真是太接地气啦!不出楼院就能体检身体和了解健康知识,今天测量后,我的血压正常,心里放心多了,感谢京城路街道和社区居委会。”居民周红梅说。

据悉,此次活动,从上午9时持续中午12时,现场共发放健康知识宣传页300多份,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内科检查100多人次,接受健康咨询80多人次。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京城路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学第一天 荥阳11万中小幼学生喜迎新学期

    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郑州市中小学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而在荥阳,中小学各项工作也井然有序开展起来,113377名中小幼学生迎着明媚的春光出发,开始了新的征程。

  • 荥阳法院“以法护航” 法制宣传“让爱回家”

    3月5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荥阳市人民法院组织未成年人及家事案件综合审判庭全体干警来到荥阳市植物园开展“以法护航、让爱回家、从心开始”主题法治宣传及心理咨询活动。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3月5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全体党政领导、部门中层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商讨豫龙镇2018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 荥阳公交志愿者 走上街头学雷锋

    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活动日”,为了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荥阳市公交公司20多名志愿者在市区多个站点开展“清洁公交设施、倡导文明乘车、美化公交环境”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 荥阳铁龙社区志愿者免费为居民修家电

    3月5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铁龙社区的志愿者们举办便民服务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修理家电。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