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创新领航新学期 教育督导促提升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ZVyrvcjL..jpg.jpg

深入办公室,李红列一行了解教师办公情况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孙成龙)3月6日,荥阳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李红列、督学张建波、朱敏芳在王村镇中心校校长朱玉庆的陪同下到王村镇第三小学检查开学情况。

李红列一行察看了学校布局与教育教学设施现状,询问了各年级课程开设情况、班级学生人数、师资配备情况等。

hZc85LV7..jpg.jpg

走进教室,李红列一行查看学生上课情况

走进教室、学生寝室、餐厅、教室办公室,李红列了解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在听取了王村镇第三小学校长唐建军的工作汇报后,李红列对学校一年来的工作及学校呈现的良好发展态势表示满意,并对学校在内涵发展上采取的具体措施予以肯定。

在对学校下阶段发展上,李红列希望学校能够再接再厉,积极创新发展理念,积极挖掘、利用、整合各种教育资源,努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唐建军说,王村镇第三小学将继续在市教体局和中心校的正确领导下,发扬“忠诚、担当、拼搏、守正”的工作作风,在确保学生安全的基础上,强化常规管理,不断更新观念,大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索河办整治集贸市场

    3月5日晚,荥阳市索河街道办事处150余名机关干部齐出动,连夜整治辖区兴华集贸市场和杨五楼集贸市场,进一步精细化管理市场商贸秩序。

  • 开学第一天 荥阳11万中小幼学生喜迎新学期

    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郑州市中小学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而在荥阳,中小学各项工作也井然有序开展起来,113377名中小幼学生迎着明媚的春光出发,开始了新的征程。

  • 荥阳法院“以法护航” 法制宣传“让爱回家”

    3月5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荥阳市人民法院组织未成年人及家事案件综合审判庭全体干警来到荥阳市植物园开展“以法护航、让爱回家、从心开始”主题法治宣传及心理咨询活动。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3月5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全体党政领导、部门中层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商讨豫龙镇2018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 荥阳公交志愿者 走上街头学雷锋

    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活动日”,为了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荥阳市公交公司20多名志愿者在市区多个站点开展“清洁公交设施、倡导文明乘车、美化公交环境”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