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运管局王瑞荣获“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okG7H0g9..jpg.jpg

运管局王瑞荣获“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翼)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5日上午,荥阳市妇联在文博中心召开表彰大会,对全市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市妇联揭晓的30位“三八红旗手标兵”中,市运管局王瑞同志位列其中。

AdrqtCQ3..jpg.jpg

市妇联揭晓的30位“三八红旗手标兵”

王瑞同志一直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在日常工作中,始终任劳任怨、埋头苦干。

无论是育龄妇女档案的整理工作还是扶贫档案资料整理工作,她都以旺盛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其中,较好完成分包负责的工作任务;在客货运量工作统计上报工作中,她总是严把统计数据质量关,严格遵守统计数据的上报时间,做到上报数据准确无误。王瑞表示,在将来的工作中,她将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在工作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贡献。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市运管局 王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