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卫计委举办庆"三八"贤孝文化文明礼仪专题讲座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3jqE3Uuk..jpg.jpg

知名媒体人孟亮授课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詹娅娟)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下午,荥阳市卫生计生委按照市妇联要求,联合市人民医院妇委会共同组织举办了庆"三八"贤孝文化文明礼仪专题讲座,在欢度节日的同时,不忘初心,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女性。 

aUDFKZ4c..jpg.jpg

荥阳卫计委庆"三八"贤孝文化文明礼仪专题讲座

此次讲课,荥阳市卫生计生委邀请到了知名媒体人孟亮。孟亮曾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洛阳总监,东方今报孝道文化研究院院长、洛阳市孝道文化研究院创始院长等职,现任河南省孝文化促进会常务理事、洛阳理工学院中文系兼职教授、洛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兼职教授;2014年他放弃了追求17年的新闻理想,立志为天下父母行孝,把后半生全部身心投入到学孝、行孝、传孝的弘孝事业中。

通过贤孝文化文明礼仪专题讲座,职工们感悟了孝的真谛,培养了贤孝美德,激发了追求真善美的道德共鸣,荥阳市卫生计生委引导广大职工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用实际行动去回报父母,做一个有爱心、有孝心、有责任感的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市卫计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