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食药监局召开2018年食药监管暨“四城联创”动员会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v644r07h..jpg.jpg

荥阳市2018年食品药品监管暨“四城联创”工作动员大会在文博中心召开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洋波)3月6日上午,荥阳市2018年食品药品监管暨“四城联创”工作动员大会在文博中心召开。市人大副主任赵炎利、市政府副市长任莉、市政协副主席王殿玉、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长齐伟娟等领导出席。荥阳市各乡镇、街道主抓食药安全副职,食品生产、流通、餐饮、药械经营企业代表,优秀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代表及市食药监局全体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王殿玉主持。

会议首先由荥阳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长齐伟娟宣读了2017年市食药监局食品药品监管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仪式。随后先进代表及优秀协管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dSJehj3g..jpg.jpg

会议对食品药品监管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颁奖

随后,荥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卫华对2017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进行总结,对2018年工作及“四城联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卫华指出,2018年,市食药监局将以提升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为目标,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控风险、促规范,稳步提升食品药品监管水平,确保顺利完成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和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任务。

  荥阳市政府副市长任莉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食药监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并结合“四城联创”对2018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提出要求。

任莉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严防严管严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要强化科学研判,找准工作着力点、落脚点,立即行动、全面发力,促进食药产业提升,狠抓薄弱环节整治,构建社会共治格局;要强化工作落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查考核,增强工作本领,提升工作凝聚力、战斗力。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市食药监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