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刘河召开“四城联创”及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Wsuv4Evj..jpg.jpg

刘河镇召开“四城联创”及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洋洋)3月6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组织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贫困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召开“四城联创”及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深入推进“四城联创”及脱贫攻坚工作。刘河镇党委书记王军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国奇等镇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刘河镇副镇长乔卫功对开展“四城联创”工作要求、重点任务、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传达了市领导在“四城联创”暨生态建设工作和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2017年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要求认真贯彻省市对脱贫攻坚工作各项新要求、新举措,理清工作思路,持续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

刘河镇召开“四城联创”及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刘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国奇在讲话中指出,“四城联创”工作是全市当前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村各部门一定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按照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突出重点,迅速行动,将“四城联创”工作同城乡清洁家园行动紧密结合,切实改变农村人居环境和村容村貌。强化落实,加强督导,认真组织开展督查、评比、通报,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他指出,各村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克服懈怠心理,调整工作状态,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持续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坚持在去年工作中形成的好的做法和制度,保持良好态势。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务求实效,补齐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六改一增”等各项工作短板,持续做好驻村帮扶、档卡规范等各项工作,确保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突破。

刘河镇党委书记王军伟在讲话中强调,各村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四城联创”暨生态建设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会议要求,深化对“四城联创”和脱贫攻坚工作认识,认真总结反思,强化队伍管理,持续开展好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六改一增”、驻村帮扶、档卡规范、社会扶贫网注册、脱贫攻坚氛围营造、典型事迹宣传等各项工作。严格工作纪律,严肃责任追究,彰显用人导向,倡树实干新风。各村各部门负责人要按照职责要求,迅速行动,积极动员,带头落实,在全镇上下形成务实重干、真抓实干的工作局面,为全市开展“四城联创”工作贡献力量,坚决完成2018年刘河镇脱贫攻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就。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刘河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索河办整治集贸市场

    3月5日晚,荥阳市索河街道办事处150余名机关干部齐出动,连夜整治辖区兴华集贸市场和杨五楼集贸市场,进一步精细化管理市场商贸秩序。

  • 开学第一天 荥阳11万中小幼学生喜迎新学期

    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郑州市中小学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而在荥阳,中小学各项工作也井然有序开展起来,113377名中小幼学生迎着明媚的春光出发,开始了新的征程。

  • 荥阳法院“以法护航” 法制宣传“让爱回家”

    3月5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荥阳市人民法院组织未成年人及家事案件综合审判庭全体干警来到荥阳市植物园开展“以法护航、让爱回家、从心开始”主题法治宣传及心理咨询活动。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3月5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全体党政领导、部门中层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商讨豫龙镇2018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 荥阳公交志愿者 走上街头学雷锋

    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活动日”,为了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荥阳市公交公司20多名志愿者在市区多个站点开展“清洁公交设施、倡导文明乘车、美化公交环境”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