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国土资源局深入贫困户送温暖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秦伟)春节将至,为了让结对帮扶村贫困户过上一个温暖、祥和、幸福的春节,1月31日上午,在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王玉民的带领下,信访办、地籍科、不动产登记管理科干部职工到汜水东河南村贫困户曹先生家,为他送去米、油、棉被,送上暖暖的情谊和深深的祝福。

曹先生,因中风导致走路不灵活,老婆带着二女儿改嫁,大女儿几年前被人拐走至今音信全无,现独自一人生活。

一行人来到曹先生家,王玉民嘘寒问暖、亲切询问了曹先生的身体状况,并鼓励他好好生活。

随后,王玉民带领人拿起铁锨清理门前的垃圾,后发现门前下水道石头已经移位,下手摆放好石头,并清理干净下水道杂物。回到院子,突然想起上次来买的萝卜埋在土里,曹先生身体不方便挖萝卜,就动手挖了两个萝卜并洗干净放在厨房。

过几天,王玉民将帮曹先生贴上春联,让他欢欢喜喜过大年。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国土资源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1月30日上午,荥阳市交通运输局主抓计生工作的领导、妇联主任等一行4人,在荥阳市乔楼镇计生干部张振宇陪同下,到该镇计生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 荥阳交通部门联合 重拳出击打响春运“第一枪”

    1月30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联合运管局出租科、客运科在春运即将到来之际,围绕创建“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诚信春运”的主题,为切实做好春运各项工作,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要,营造和谐春运氛围,确保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重拳出击整治春运市场。

  • 荥阳市乔楼镇召开村书记、部门主任述职测评会

    1月29日下午,荥阳市乔楼镇在该镇大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村支部书记、部门主任述职测评会,该镇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各村书记参加了会议。

  • 1500件棉衣送给荥阳园林工人

    近年来,荥阳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不断增强园林精细化管理力度,使园林绿化工作步入了新台阶,实现了新突破。

  • 荥阳京城办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专项整治

    连日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联合公安、食药所、安监等网格下沉力量,对辖区酒店、网吧、超市、医院、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隐患专项整治。

  • 荥阳市贾峪镇考核会上送“年货” 被赞“送得好”

    在荥阳市贾峪镇楚村的年度考核会上,一位身穿警服的专业人士对来参加会议的村民代表和党员干部讲起了冬季消防安全的常识。这是贾峪镇为提升全镇广大农村冬季消防意识,利用年终考核会在全镇各村所采取的一项措施。

  • 荥阳市举办“送温暖 助脱贫”慈善救助活动

    为保障困难群众春节期间的生活,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30日上午,荥阳市在刘河镇石庄村村委院内举行迎新春“送温暖 助脱贫”慈善救助活动。

  • 荥阳市王村镇多措并举做好兵役登记

    按照荥阳市人武部会议精神,营造兵役登记工作的浓厚氛围,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适龄青年对国防教育的认识和兵役登记的自觉性,荥阳市王村镇扎实做好2018年兵役登记工作。

  • 荥阳市贾峪镇25家石材企业被“责令停工”

    春节临近,荥阳市国土资源局贾峪镇国土资源所即日起对重点区域、重点项目、重点环节进行全面细致的摸排巡查,确保国土资源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 荥阳市京城办新春消防隐患排查“零盲区”

    1月29日上午,荥阳市京城办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火灾防控暨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来自京城办各村、各社区、各部门、各级网格长180多人参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