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委第四巡察组对高村乡开展巡察工作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航)16上午,中共荥阳市委第四巡察组对高村乡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动员会。市委巡查办主任陈首军、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培宪、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秦延明、畜牧局纪检组长赵伟强以及市委第四巡察组的其他同志出席动员会,高村乡全体在编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高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光明主持。

y3oUtYxR..jpg.jpg

中共荥阳市委第四巡察组对高村乡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动员会

dPjGKTGh..jpg.jpg

中共荥阳市委第四巡察组对高村乡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动员会

动员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培宪作了动员讲话,对这次巡察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一是明确巡察重点,这是一项政治体检;二是统一认识,强化担当;三是扎实有效地推动工作落实。

市委巡查办主任陈首军在会上讲话并提出了工作要求。陈首军分析了此次巡察工作的形势背景,作为十九大召开后的第一轮巡察,务必做到以下要求:一要突出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和选人用人等方面的政治巡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盯住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把要害问题找齐搞准,为市委决策提供依据;三要注意实事求是,既不放过一个违纪违法分子,也不冤枉一个干净干事的好干部,确保巡察工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四是乡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乡党委书记李占国代表高村乡党委政府作了表态发言。李占国说,一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工作,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为巡察工作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巡察组工作的顺利开展。三要诚恳接受监督,扎实做好整改。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巡察,认真查找问题,扎实抓好整改,通过接受巡察,更好地推动思想、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干净干事、加快发展上来,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四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在全力配合好此次巡察督察工作的同时做好当前高村乡各项中心工作,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市委巡查组 高村乡 巡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法院法警大队冬季大练兵9日开始

    为进一步推进法警大队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步伐,荥阳市人民法院结合工作实际,从10月9日开始,对法警大队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强化训练。

  • 大气污染防治 荥阳市豫龙镇“零点行动”精准打击

    荥阳市豫龙镇对辖区企业、建筑工地、安置区建设等治理工作进行全面排查,自加压力,主动作为,通过建立夜查工作常态化机制,对辖区内环境违法企业、建筑工地进行精准打击,实现对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的“零容忍”。

  • 安置房质量如何 荥阳京城办村民把关说了算

    11月15日上午,来自荥阳市京城办20多名懂建筑的村民代表应邀出现在冯寨村安置区,他们要替村民把把关,定期检验冯寨正在建设的安置区进度、质量等,确保全村村民住上安心、舒适、放心的安置房。

  • 荥阳环翠峪:践行十九大精神 服务群众零距离

    近期,荥阳市环翠峪景区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利用微信平台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通过会议传达、党员培训和开展“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等形式,做到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

  • 荥阳代表团赴菲律宾参加第十五届世界象棋锦标赛

    11月13日晚,“陈罗平杯”第十五届世界象棋锦标赛开幕仪式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象棋文化策源地中国荥阳应邀组团参加并在比赛期间进行楚河汉界象棋文化展。​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