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王村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魏华)为认真学习宣传、深入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荥阳市王村镇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YZOiLWUw..jpg.jpg

王村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4d5bPtOb..jpg.jpg

王村镇各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据了解,王村镇各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好各个学习环节,周密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各项活动;并迅速安排学习、信息报送专人,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供组织保障。

同时,王村镇对照荥阳市委市政府总体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学习计划,保证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的有序进行。

为切实保证学习效果和精神的贯彻落实,王村镇各部门、各行政村根据工作实际,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完善健全机制,做到学习有计划、有内容、有笔记、有体会、有阵地,贯彻落实有行动、有力度、有成效。

此外,王村镇督查办将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督促检查,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更加富有成效,使精神的贯彻落实更加顺利。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王村镇 学习 宣传 贯彻 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高村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开创美丽高村

    11月13日,荥阳市高村乡召开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务工作会议,该乡机关全体工作人员、54个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村三委成员、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关爱女性”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为关爱辖区内广大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提升女性朋友对自身健康状况的认知,近日,荥阳市豫龙镇协镇卫生院工作人员,相继在辖区28个行政村内针对49岁以下的育龄妇女开展“关爱妇女”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 驻马店以荥阳为“模板”学习治超非现场执法

    13日上午,驻马店市政府治超办李照华、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副处长李常兵等一行6人来到荥阳市,学习科技治超工作。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副所长郝上、张立磊陪同参观讲解。

  • 荥阳首次公布2018年度土地储备计划

    经过荥阳市政府批准,荥阳市2017年11月13日正式公布了2018年度土地储备计划,总规模10255.03亩,共101个储备地块。其中已获得农用地转用和征收批准土地8898.03亩,拟新报批土地面积 1357亩。2018年度计划储备资金11.28亿元。

  • 荥阳两社区启动“绿城妈妈”环保项目

    11月13日,荥阳市“绿城妈妈”环保项目在京城路街道铁龙社区启动,同时启动该项目还有乔楼镇聂楼社区。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