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法院法警大队冬季大练兵9日开始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徐文娟 端木叶婷)为进一步推进法警大队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步伐,荥阳市人民法院结合工作实际,从10月9日开始,对法警大队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强化训练。

50PePagc..jpg.jpg

法警大队进行警务实务、队列、擒敌拳、警棍盾牌操和体能等培训、训练

0sYm24go..jpg.jpg

法警大队进行警务实务、队列、擒敌拳、警棍盾牌操和体能等培训

据悉,本次集中训练要求法警大队全员参加,利用每天上班和下班前的一小时,进行警务实务、队列、擒敌拳、警棍盾牌操和体能等培训、训练。  

通过训练,法警大队人人能够掌握擒敌拳的动作要领及使用方法,熟练使用警用器械装备,并重点加强安全保卫、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等方面的训练。

fqz7hNpd..jpg.jpg

法警大队进行警务实务、队列、擒敌拳、警棍盾牌操和体能等训练

训练中,除采取“以老带新”、“整体操练”及“小群练兵”等方法外,还注重训练细节,每次在学习新动作和训练科目到一定程度后,都会以每个队员会操的方式检验训练效果。

为强化业务素质提升,提高警队出警保障能力,法警大队提出了“向训练要能力、向训练要效率、向训练要素质”口号,通过严格的训练,使警队养成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令行禁止的军人作风,打造一流警队,全力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法院 法警大队 训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