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运管局严格把关 确保出租汽车安全运营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赵庆)为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预防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冬季安全行车,保持行业稳定。11月14日,荥阳市运管局在全市出租汽车行业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活动。

poVRgdV1..jpg.jpg

工作人员对出租车进行检查

mcRV0HI8..jpg.jpg

工作人员对出租车灭火器进行检查

据了解,此次冬季安全大检查由荥阳市运管局分管业务领导带队,工作人员认真查看了各出租车公司车辆和驾驶员基础台账,深入了解各公司安全生产制度建立、安全教育培训记录、安全生产法规宣传、安全隐患自查、事故应急预案和节假日值班制度落实等情况。

同时,工作人员随机抽查了部分出租汽车,对出租汽车灭火器、反光牌、防护网、轮胎等进行了检查。

对于出租汽车公司安全生产管理细节方面存在的问题,工作人员当场指出并要求及时改正。

荥阳市运管局要求各公司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加强对出租车车况和安全设施的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冬季安全运营。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运管局 出租汽车 安全 运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