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2路公交车因地铁施工改线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石亚坤)因地铁10号线施工,荥阳市棋源路与禹锡路交叉口道路通行不便,从11月15日起,荥阳市公交公司对2路公交车运营路线进行了调整,2路公交车在行至京城路郑上路口不再向南行驶,而是向东转至到郑上路,经郑上路、荥泽大道、商业技师学院北门、飞龙路与禹锡路交叉口、荥运路与飞龙路交叉口、审批大厅、高铁西站。

beD1REnX..jpg.jpg

公交车投币箱张贴改线通知

gvULGy2O..jpg.jpg

公交沿线站牌上张贴改线通知

路线调整的通知已经张贴在2路的公交车投币箱上和公交沿线站牌上,望广大乘客相互转告,对部分乘客出行造成的不便,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理解!

与此同时,荥阳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表示,除非发生突发事件,否则是不允许公交车另外绕路的。并且,每辆公交车上都有监控系统,不允许司机私自绕路行驶。目前路线更改期限暂没确定,道路修好后会另行通知。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2路公交车 改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