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安置房质量如何 荥阳京城办村民把关说了算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冯明献  张艺晴)11月15日上午,来自荥阳市京城办20多名懂建筑的村民代表应邀出现在冯寨村安置区,他们要替村民把把关,定期检验冯寨正在建设的安置区进度、质量等,确保全村村民住上安心、舒适、放心的安置房。

gCanul7t..jpg.jpg

京城办20多名懂建筑的村民定期检验冯寨正在建设的安置区进度、质量等

m2zdjX8k..jpg.jpg

京城办20多名懂建筑的村民定期检验冯寨正在建设的安置区进度、质量等

据悉,京城办辖区8个村陆续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安置房建设,为切实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办事处主要采用公开、公正、透明的安置房建设模式,由施工单位自查、专业部门和群众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对项目进度和质量进行全程监督,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让群众满意、让群众放心。

城投建筑公司负责人说:“在对于安置房的建设中,我们在设计细节、建设质量、施工方法、工作进度等方面,除了向京城办上报,每个月15日还会邀请村民代表到建设工地实地查看,请村民代表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让村民随时掌握建设情况,对工程进展实施全程监督。”

村民代表冯建国开说:“村民代表定期到安置区实地查看监督,使我们能随时掌握工程质量、工程进度等,今天再次实地查看后,心里更放心了,对能早日住上放心、舒心的安置房我心里更有底啦!感谢京城办,感谢城投公司。”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置房 质量 荥阳 京城办 村民 把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吴家店镇多措并举推进移民安置房工程建设

    自出山店水库移民安置房建设工程启动以来,吴家店镇以“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为目标任务,抢阴天,战雨天,晴天一天当两天,紧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移民安置房工程建设的步伐。

  • 浉河区吴家店镇“六个到位”加快移民安置房建设

    自浉河区吴家店镇出山店水库移民安置房建设工程启动以来,该镇以“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为目标任务,强化“六个到位”,紧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移民安置房工程建设的步伐。

  • 宛城区仲景街道:龙达安置房启动首批分房工作

    11月2日,宛城区仲景街道泥营社区新闻中心以东区域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选房工作顺利启动,当天,共有25位安置户选出了各自满意的住房。

  • 汝州市陵头镇举行叶寨易地搬迁安置房交房仪式

    10月30日上午,汝州市陵头镇叶寨村易地扶贫搬迁第一期82户交房仪式在叶寨村搬迁安置区举行。

  • 小所村安置房项目加快建设

    日前,在市先进制造业集聚区的小所村安置房项目现场,项目一期的3栋高层住宅楼基本完工。该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项目一期共3栋高层住宅楼预计年内竣工,项目二期4栋高层住宅楼近期将开工建设。(洛阳日报记者 潘郁 通讯员 程传水 摄)

  • 市政府召开城中村安置房建设规划设计汇报会

    9月5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棚户区(城中村)安置房建设规划设计汇报会。在规划布局上,要实行大片区规划,与城市规划、土地规划相结合,在合适区域集中建设。

  • 市政府召开会议研究推动安置房规划设计工作

    9月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征迁工作例会,研究推动安置房规划设计工作。中心城区棚户区(城中村)征迁工作已全面展开,经过多次现场勘察、反复对比,规划设计了9个安置区,以解决群众的拆迁安置问题。

  • 平舆法院快速执结下岗职工安置房案件

    7月12日,平舆法院的执行人员带着专业开锁人士与申请执行人李某来到平舆县某小区,将执行标物的房子强制开锁,并将新钥匙交到李某手中。

  • 第二批13个项目个个倾情改善民生

    继今年年初百城建设提质工程2017年中心城区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后,第二批项目启动仪式近日在市经济开发区举行。城市生态水系治理3个工程分别是,市经济开发区明镜湖治理、引黄调蓄工程和中心城区水系综合治理。

  • 汝州市煤山街道赵庄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开工奠基

    5月31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赵庄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西环路与向阳路交叉口东北侧隆重举行。

  • 汝州市二里店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封顶完工

    5月24日,汝州市二里店棚户区项目工地彩旗飘飘、一派喜庆的氛围,该项目安置房2号、4号楼封顶完工,这标志着汝州市二里店安置房建设工作驶入了快车道。

  • 王战营听取大棚户区安置房建设汇报:带着感情做好工作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发言后,王战营指出,做好大棚户区改造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也是我市向省政府立下的军令状。

  • “百日无违法 文明我先行”交通零违法挑战赛开始报名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在解放区王褚街道西于村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安置小区调研。王小平一行先后到解放区新庄村拆迁现场、西于村和谐嘉苑安置小区、东于村拆迁现场和山阳区集中安置小区,详细了解拆迁进度、安置房建设、群众补偿标准等情况。

  • 石龙区安置房建设稳步推进 二期三期可安置2140户

    “观湖佳苑二期工程共11栋楼,有9栋已通过验收,目前正在进行地面绿化和管道安装,剩余的两栋,一栋已建至第三层,另一栋第六层正在浇筑中,计划4月底二期全部交工。

  • 一个方案四项机制 解放区创新举措促征迁安置

    连日来,解放区在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安置工作中,推行“一个方案、四项机制”新举措,严格执行和维护政策的连续性和统一性,做到该落实的政策一分不少、不该开的口子丝毫不松,确保执行政策不走样、落实政策不打折扣,全力推进征迁安置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