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基层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改睿)近日,荥阳市豫龙镇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契机,组织该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vU4Ym7xq..jpg.jpg

豫龙镇纪委书记李宏亮

豫龙镇纪委书记李宏亮就十九大报告中所说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谈了自己的理解——就是说要牢记责任,不忘使命,要有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这句话小可针对一个人一件事,不忘初心方有收获与结果;中可针对一个单位一项工作,不忘初心方能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大可针对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不忘初心方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李宏亮说,下一步一定要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以蓬勃的朝气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工作中去。

Azbbtcq7..jpg.jpg

豫龙镇党政办公室主任王金勇

“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学习了总书记的报告,我备受鼓舞,心潮澎湃,报告中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持零容忍态度不变,进一步纠正‘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我们的反腐工作有很大的指导意义。”豫龙镇党政办公室主任王金勇说道。

王金勇还表示,下一步他们要立足岗位职责,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牢牢把握服务的精髓,以“抓作风转变,促百日攻坚”为目标,扎实工作,勤政为民,尽自己应尽之责,在平凡岗位中展现自己的一份担当、一份作为、一种精神。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豫龙镇 基层党员 学习 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关爱女性”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为关爱辖区内广大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提升女性朋友对自身健康状况的认知,近日,荥阳市豫龙镇协镇卫生院工作人员,相继在辖区28个行政村内针对49岁以下的育龄妇女开展“关爱妇女”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 驻马店以荥阳为“模板”学习治超非现场执法

    13日上午,驻马店市政府治超办李照华、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副处长李常兵等一行6人来到荥阳市,学习科技治超工作。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副所长郝上、张立磊陪同参观讲解。

  • 荥阳首次公布2018年度土地储备计划

    经过荥阳市政府批准,荥阳市2017年11月13日正式公布了2018年度土地储备计划,总规模10255.03亩,共101个储备地块。其中已获得农用地转用和征收批准土地8898.03亩,拟新报批土地面积 1357亩。2018年度计划储备资金11.28亿元。

  • 荥阳两社区启动“绿城妈妈”环保项目

    11月13日,荥阳市“绿城妈妈”环保项目在京城路街道铁龙社区启动,同时启动该项目还有乔楼镇聂楼社区。

  • 荥阳市高村群众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

    听大戏、看歌舞,赏杂技,一个又一个接地气的节目,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11月9日,荥阳市高村乡群众在家门口“品尝”了一次“文化大餐”。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