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环翠峪:践行十九大精神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艾青)近期,荥阳市环翠峪景区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利用微信平台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通过会议传达、党员培训和开展“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等形式,做到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

cp4blV7m..jpg.jpg

景区召开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会

26ntceML..jpg.jpg

景区党委书记牛新超到景点协调解决问题

据悉,荥阳市环翠峪景区党委率先成立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开展宣讲工作,切实把广大干群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景区党委还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深入开展“为民服务抓小事 改进作风重小节”活动。

环翠峪景区陈庄村八旬老人赵凤仙一次意外摔倒,造成身体多处受伤,生活无法自理,符合重度残疾标准。

可办理残疾证既需要本人亲自到荥阳政务中心有关窗口填写申请表,还要到指定医院进行伤残鉴定。老人除了无法行动,晕车也比较严重。

Hq6gQ99I..jpg.jpg

市残联有关人员到景区上门服务

环翠峪景区民政所所长张荣富在走访中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向市残联上报。随后,市残联就业所所长李新带领经办人员和荥阳二院医生驱车30多公里赶到赵凤仙老人家中,现场为老人办理残疾证,此举得到村里群众一致好评。

赵凤仙老人的事情办好了。这也仅仅是党员干部在践行十九大精神过程中的一个缩影。运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员干部真正做到了“党的一切工作必须以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最高标准。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实现了拉近干群关系、密切干群感情,全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实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环翠峪 十九大精神 服务 群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