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大气污染防治 荥阳市豫龙镇“零点行动”精准打击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改睿)为构建全覆盖、无盲点的环境监管体系,按照《全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决胜全年目标行动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荥阳市豫龙镇对辖区企业、建筑工地、安置区建设等治理工作进行全面排查,自加压力,主动作为,通过建立夜查工作常态化机制,对辖区内环境违法企业、建筑工地进行精准打击,实现对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的“零容忍”。

Ax1HBh1N..jpg.jpg

荥阳市豫龙镇对辖区企业、建筑工地、安置区建设等治理工作进行全面排查

w9tgQ51Y..jpg.jpg

荥阳市豫龙镇对辖区企业、建筑工地、安置区建设等治理工作进行全面排查

据悉,豫龙镇政府建立环保夜查值班制度,每天由一名党政班子领导带队夜查,采取暗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夜查,对夜查企业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主要检查“散乱污”企业是否有偷生产、死灰复燃现象,建筑工地、安置区建设是否停工停产等情况,通过常态化夜查措施,坚决摒弃“突击一阵子、检查花架子、过后老样子”的老路,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与此同时,豫龙镇政府还加大督查力度,各包项目领导、村书记要积极作为,监管督查到位,将企业整治情况与年终考核挂钩,对落实“7个100%”不达标的企业一律严格进行处罚,杜绝相关责任人存在侥幸心理,要切实落实责任。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气 污染 防治 荥阳 豫龙 精准打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重拳出击超高车辆 综合整治大气污染

    为严格落实《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主城区货运车辆限行的通告》精神,按照开封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决胜60天工作要求,开封市禁止货车通行限高架自11月15日8时起至12月31日,实行区人民政府负责、多部门联合执法工作机制,确保限高架充分发挥限行作用,确保市区货运车辆限行规定得到有效落实,确保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年度目标任务和秋冬季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 舞钢市寺坡街道迅速落实“封土行动”

    11月15日上午,舞钢市实施秋冬季大气污染管控“封土行动”的第一天,记者在寺坡街道御龙湾东区综合楼项目施工工地看到,平顶山市秋冬大气污染管控第八强化督导组一行在对工地落实“封土行动”进行督导时,工地土石方工程已按时停止,督导组相关负责人说:“从督导情况来看,该工地落实‘封土行动’迅速,情况良好。该街道还加强对燃煤散烧的治理,组织各社区(村)配合食药监部门对辖区饭店、早餐点进行排查,逐一建立台账,规范经营行为,严禁使用燃煤。

  • 洛阳攻坚冲刺45天 确保完成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

    昨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冲刺45天动员大会召开,分析当前空气质量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要真管真控硬落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省工信委副巡视员、省驻洛督导组组长姚延岭,市领导王敬林、娄会峰、张世敏、侯占国、李保兴等参加会议。

  • 焦作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视察环保治理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开展,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视察,以民主监督的形式督促改进工作,助力我市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大气污染防治燃煤散烧治理工作

    11月13日上午,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大气污染防治燃煤散烧治理工作。

  • 全国环保系统郑州首创“尝鲜” 微信红包奖励大气污染举报

    11月1日,为进一步方便市民举报,郑州微信服务号“郑州环保有奖举报”正式上线。市民可直接线上举报环境违法行为,平台将通过发红包的形式将奖金发放给举报人。据悉,以微信红包方式奖励大气污染举报人在全国环保系统尚属首例。

  • 焦作市政府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主持召开市政府市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会议听取了市林业局关于焦作市“绿盾2017”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 荥阳市豫龙镇重拳治理大气污染

    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荥阳市豫龙镇积极行动,重拳出击,铁腕治污。

  • 周口市全面打响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

    11月5日,全市2017年大气攻坚决战动员会召开,传达部署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议精神。动员会上,市环保、住建、城管等部门负责人依照职责做了动员发言,各参战工作组负责人向攻坚办递交了军令状,承诺工作职责、工作目标和工作纪律。

  • 平顶山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决战动员会召开

    11月5日下午,全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决战动员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邓志辉及全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学习贯彻了全省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60天动员会议精神,安排了今年最后两个月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