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第四小学开展航空科普知识培训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周丽)10月31日,荥阳市第四小学联合郑州市鲲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对老师们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航空科普知识培训。

Ac49SgIL..jpg.jpg

参训老师们近距离接触飞机模型

m82qrKOH..jpg.jpg

参训老师体验升空

10月31日上午10时许,荥阳四小的50余名老师来到郑州市鲲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飞行创客基地,在该公司创客中心总监高文峰的带领下,首先了解了有关航空模型方面的知识。

r3IN2xnC..jpg.jpg

高文峰向老师们展示并介绍无人机模型

随后,老师们进入郑州市鲲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飞行创客展厅。高文峰向老师们展示并详细介绍了无人机等各种模型。接着,老师们走近模型,亲自操作,感受高科技的魅力。

参加此次培训的许多老师表示,自己以前根本没有接触过航模方面的知识,通过学习,自己获益良多。

通过这次培训,老师们受益匪浅,不仅自己接受了一次科学文化知识的洗礼,也深刻认识到创新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将会把这种创新理念带到自己的课堂中,引领学生在知识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第四小学 航空 知识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