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乔楼慈善超市助扶贫 爱心企业来捐赠

2017-10-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兴珍)为在生活中能够给予贫困户力所能及的帮助,10月25日上午,荥阳市乔楼镇付河村举办爱心企业物资捐赠活动。

DZAnuOOP..jpg.jpg

爱心企业向慈善超市捐赠的物资

39w9RxFF..jpg.jpg

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向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参加本次活动的爱心企业有郑州市强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郑州天地人面粉实业有限公司,他们向乔楼镇付河慈善超市捐赠了面粉、挂面、大米、食用油、食用盐等生活必须品。贫困户每月可以从慈善超市免费领取30元的生活必需品,补贴家用。

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向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表示,乔楼镇要积极宣传、联系辖区内的爱心企业进行捐赠,切实保证贫困群众的“两不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乔楼 慈善超市 扶贫 爱心企业 捐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贾峪镇48位村民受表彰 精神文明展硕果

    近日,荥阳市贾峪镇郭岗村村委大院热闹非凡,全村老少都在参加一个表彰会,表彰的主要对象是该村评选出来的“好媳妇”、“好公婆”、“文明家庭”、“十星文明户”。

  • 电影《爱情的单程列车》10月24日在荥阳开机

    继《石榴花开》之后,又一部荥阳本土电影将登上荧幕。2017年10月24日上午10时,《爱情的单程列车》开机仪式在荥阳奥斯卡新世界影城举行。

  • 20年风雨坚守 这个交警很“一般”

    1996年,王红义结束了3年的军营生活,经过短时间的修整,于1997年进入荥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开始了他的警营生活。从军营到警营,位置换了,身份换了,但责任没变,王红义很快就适应了自己的新身份。

  • 荥阳公交行业开展“小餐桌”带动城市“大文明”活动

    近日,荥阳市公交公司开展以“文明用餐、安全用餐、节俭用餐”为主题的文明餐桌行动,引导职工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养成肯吃苦、爱劳动、懂节俭的良好行为习惯。

  • 荥阳市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店观摩会

    近日,荥阳市食药监局局长赵卫华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各乡镇办食药所所长开展示范店创建观摩活动,对丹尼斯文博店等5个示范创建点进行了现场观摩。

  • 荥阳市豫龙镇全力迎检“散乱污”督查

    近日,环保部巡查组对荥阳市豫龙镇“小散乱污”企业取缔和环保部强化督查交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 荥阳市交通系统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19日召开

    10月19日,荥阳市交通运输系统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重点学习了《以案促改专题方案》、张维宁副省长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和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唐彦民在第二次安全讲评推进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并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依托“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服务新路径

    10月16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 “党群服务中心” 这一崭新机构投入运行,推动该办事处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等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 荥阳市食药监局圆满完成2017年食品抽检任务

    抽检作为食品安全风险防控的重要措施历来被各级政府重视,2017年郑州市政府把食品安全抽检检测列入十大重点民生实事,在全市开展食品安全实验室检测4万次,经营环节快检检测5万批次。其中分配荥阳完成食品安全实验室检测1300批次,快检4000批次。

  • 荥阳市王村镇黄河滩有了“新产业”稻田蟹

    10月18日上午,在荥阳市王村镇黄河滩水产质量管理中心举办黄河滩区水产养殖与湿地保护和谐共存、种植、养殖、观光旅游研讨会。这这次研讨会上,稻田蟹的养殖成了热门话题。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