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贾峪镇强力推进地铁项目建设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柴伟瑞)为确保地铁6号线荥阳市贾峪段顺利建设,贾峪镇立足实际,紧扣党建主题,发挥党员干部主动性、积极性,依托网格优势,多措并举,全面推进站点附属物征迁工作。

O0zFzrIe..jpg.jpg

贾峪镇村干部积极与群众联系,到群众家中宣传政策

v7Y47GgX..jpg.jpg

在涉及征迁的区域,贾峪镇政府通过悬挂横幅开展宣传

据悉,在涉及征迁的区域,贾峪镇政府通过悬挂横幅、张贴通告、微信推文、镇、村党员干部和网格长逐一上门走访等多种渠道开展宣传。同时,职能部门抽调精干力量成了专门的政策解释、宣传组织,全方位对轨道交通征迁工作开展宣传、政策解释;及时收集来自涉迁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安排专人及时解答群众的疑问,确保全体涉迁群众明白政策、支持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与此同时,贾峪镇以支部为单位,所有党员干部及时行动,自发开展学习征迁政策,党员志愿者和镇村干部一道为征迁群众开展政策宣传;在搬迁群众过程中,镇村党员干部自发行动,为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针对有些涉迁群众在外地上班,只有晚上才有时间的情况,镇村干部积极与这部分群众联系,约定好时间,到群众家中了解情况、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实行日汇报和汇总制度,每天及时将群中的信息收集起来,进行分析研判。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贾峪镇实行日排班制度,所有支部每天除了正常的值班为群众服务之外,所有党员深入到户。

通过不间断的努力,目前贾峪镇所涉及的三个车站、一个停车场均扎实开展工作,贾峪镇站所涉及的部分房屋已经开始拆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贾峪镇 地铁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