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启动“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许艳艳  孟玉平)日前,国务院正式下发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自2017年年末开始实施,2019年年末完成该项工作。

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的对象是我国陆地国土。目标是全面清查全国范围内的土地利用状况,掌握真实的土地及基础数据。健全和完善我国土地调查、不动产统一登记和土地登记制度,实现土地资源信息的社会化服务,推进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及国土资源管理需要。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接到通知以后,及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组织业务技术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制作了与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相关的学习汇编200余册。通过开展前期准备工作、培训技术人员,为荥阳市顺利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国土资源局 启动 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