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四小举办“飞行创客科普进校园”活动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周丽)为培养孩子们的创新意识和科学理念,为他们的梦想插上翅膀,10月26日荥阳四小联合郑州鲲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在荥阳四小的操场上举办“飞行创客科普进校园”活动,共向该校的孩子们展示了160架不同型号的无人机及载人飞行装置。

dJLxxpbT..jpg.jpg

波音747飞机模型

D2n1g7tM..jpg.jpg

荥阳四小的孩子们

26日下午,伴随着孩子们的掌声和欢呼声,“飞行创客科普进校园”活动正式开始。波音747、运30、歼20等160架飞机一一亮相,并由郑州鲲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教练员们为孩子们介绍各类展览品。

随后,教练员们进行了四轴飞行器、固定翼飞行、载人飞行升空等表演。孩子们都惊叹于教练员们精湛的操控技艺,随着飞机的升起、降落,孩子们也随之欢呼、呐喊,那热情高涨的情绪,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YoKUbhCj..jpg.jpg

热气球载着孩子们升空

为使孩子们真正感受到升空的乐趣,体会科技带来的惊喜,郑州鲲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还准备了热气球,让孩子们亲身体验。这更激发了孩子们的参与热情,各个都举着小手,向老师和教练员们表达自己的迫切。

看到孩子们开心、积极的样子,荥阳四小校长杨振华深感欣慰,他介绍说,一直以来,荥阳四小都把社团活动作为培养学生专业素养的第二课堂,以其更大的活动空间、更丰富的活动内容、更灵活的活动方式,深受学生的喜爱。

这次活动,荥阳四小将飞机引进校园,是想让孩子们为梦想插上翅膀。

杨振华说,“希望借着这次活动的契机,让全体师生走进科学、学习科学,全面提高自身的科学素养,养成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习惯,掌握科学的方法。培养孩子们独立思考、自主探索的创新精神和意识,做一个既有科学理念,又有科学实践能力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四小 飞行创客科普进校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