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举行“喜迎重阳节”联欢活动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马超 郭亚楠 郭凯玲)丹桂飘香迎盛世,欢歌笑语贺华章。2017年10月28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荥阳市豫龙镇为弘扬尊老、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举行了一系列“喜迎重阳节”联欢活动。

2ByIEllH..jpg.jpg

豫龙镇兴国寺村重阳节联欢会现场

10月28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兴国寺村在兴国寺小学广场举行了“喜迎重阳节”联欢会,慰问村中的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联欢会上,各位梨园春明星擂主带来的名曲选段及各位明星艺人带来的舞蹈、民乐演奏、小品等精彩表演,给村民们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和丰盛的精神食粮,让老人们开开心心、高高兴兴度过了一个欢乐喜庆的重阳节。

当天,豫龙镇赵家垌村也以“树敬老之风 促社会文明”为口号,组织该村60岁以上老人一起欢度重阳节。在赵家垌村的养老院中组织老年人295人共同观看广场舞、戏曲等精彩表演,并为老年人送上节日红包。

w3dTmOL5..jpg.jpg

豫龙镇关帝庙村门球比赛现场.

而在豫龙镇关帝庙村,一场别开生面的门球比赛活动也在同一天举行,参赛的老年队员们各个精神抖擞,虽于花甲,依然热情高涨,场面好不热闹。

豫龙镇王砦村干部则带领村60岁以上身体健康的老年人,租赁大巴车到洞林寺游玩,和老年朋友一起欢度重阳节。

bzJ9M6py..jpg.jpg

豫龙镇翟寨村登山活动现场

同样选择出去游玩的还有豫龙镇翟寨村,该村干部组织60至75岁身体健康的老人共计126人,前往塔山开展了一次轻松、愉快的登山活动。

同时,豫龙镇陈庄村、柿园村干部也在重阳节之际,为全村六十岁以上老年人发放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表达对老年人的关爱,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这一系列联欢活动的举行,给豫龙镇辖区的老人们带去了欢声笑语,也弘扬了尊老、敬老、孝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豫龙镇 喜迎重阳节 联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