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公交公司美化候车环境 市民纷纷“点赞”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石亚琨)为了给广大市民一个干净舒适的候车环境,10月27日下午,荥阳市公交公司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对市区公交线路沿线的100多座候车亭和200多个站牌进行全面清洁。

GIO9ozba..jpg.jpg

志愿者清除候车亭小广告

2r1jDXDb..jpg.jpg

志愿者擦洗污渍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扫帚、水桶、抹布、钢丝球、清洁铲和刷子对站牌和站台进行认真打扫清洗。对站牌和候车亭上的“涂鸦”进行多次清洗,直到墨迹完全消失;对乱贴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对站台上的垃圾进行扫除。活动中,志愿者们共清除乱贴乱画小广告100多处。

同时,志愿者们在公交车到达后主动维持乘客上车秩序,对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搀扶,还主动帮助乘客搬行李。

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公交站点焕然一新,在此候车的市民纷纷为他们“点赞”。“清洗过后的公交站牌更加干净了,也扮靓了我们的城市新形象。”正在此站点等候公交的市民刘女士高兴地说。

据了解,荥阳市公交公司坚持每周开展一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不间断地对全市所有的公交设施进行清洗,并对一些已经损坏的公交站牌进行重新修整。为美化城市环境,方便市民出行贡献爱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公交公司 美化 候车环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贾峪镇48位村民受表彰 精神文明展硕果

    近日,荥阳市贾峪镇郭岗村村委大院热闹非凡,全村老少都在参加一个表彰会,表彰的主要对象是该村评选出来的“好媳妇”、“好公婆”、“文明家庭”、“十星文明户”。

  • 电影《爱情的单程列车》10月24日在荥阳开机

    继《石榴花开》之后,又一部荥阳本土电影将登上荧幕。2017年10月24日上午10时,《爱情的单程列车》开机仪式在荥阳奥斯卡新世界影城举行。

  • 20年风雨坚守 这个交警很“一般”

    1996年,王红义结束了3年的军营生活,经过短时间的修整,于1997年进入荥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开始了他的警营生活。从军营到警营,位置换了,身份换了,但责任没变,王红义很快就适应了自己的新身份。

  • 荥阳公交行业开展“小餐桌”带动城市“大文明”活动

    近日,荥阳市公交公司开展以“文明用餐、安全用餐、节俭用餐”为主题的文明餐桌行动,引导职工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养成肯吃苦、爱劳动、懂节俭的良好行为习惯。

  • 荥阳市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店观摩会

    近日,荥阳市食药监局局长赵卫华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各乡镇办食药所所长开展示范店创建观摩活动,对丹尼斯文博店等5个示范创建点进行了现场观摩。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