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2017年全国建筑暨矿山机械交易会在荥阳举行

2017-10-28  来源:映象网

10月28日上午10时,2017年全国建筑暨矿山机械交易会在中国建筑机械之乡荥阳拉开帷幕。

10月28日上午10时,2017年全国建筑暨矿山机械交易会在中国建筑机械之乡荥阳拉开帷幕。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蒋士勋 张星)一台台新产品在展会上展示亮相,一笔笔大订单在展会上敲定。10月28日上午10时,2017年全国建筑暨矿山机械交易会在中国建筑机械之乡——荥阳拉开帷幕。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等12个省、直辖市的400余家建机企业,数万名全国客商云集荥阳,共同展示全国建筑及矿山机械行业发展成果。

荥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岳伟在交易会开幕仪式上致辞

荥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岳伟在交易会开幕仪式上致辞

据悉,全国建筑机械交易会于1982年始办,每年分别定期举办春秋两届,以现场展示、技术咨询、信息发布、洽谈交易为主,旨在沟通产需,更好地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建机产品,更好地为建机行业服务、为建筑施工企业服务,是行业内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传统交易、交流活动,至今已在全国60多个城市成功举办。

荥阳作为中国建筑机械之乡,分别于2008年、2011年、2014年成功举办三次全国建筑机械交易会,创会议规模最大、参会企业最多、成交量历史最高,提升了荥阳的知名度,带动了本地企业发展。经荥阳建筑机械协会提议,全国建筑机械交易会自今年起,由每年春秋两次改为每年10月份一次,并增加矿山机械展销。调整后的首届全国建筑暨矿山机械交易会在荥阳举办。

10月28日上午10时,2017年全国建筑暨矿山机械交易会在中国建筑机械之乡荥阳拉开帷幕。

本次交易会由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主办,荥阳市人民政府承办,荥阳市建筑机械协会协办。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红军,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建设机械部总经理朱建,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建设机械部副经理朱仙惠,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建设机械部副经理杨凯以及荥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岳伟,荥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宏宙,荥阳市副市长张宏伟,荥阳市政协副主席王殿玉等出席交易会。

数万名全国客商云集荥阳

数万名全国客商云集荥阳

此次交易会选址位于高铁郑州西站一路之隔的郑州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两侧的棋源路(中原西路至荥运路)与泽众路(荥泽大道至京城南路),展示场地4万余平方米,标准展位1400余个。10月26、27日为企业布展日,10月28-30日为正式交易会。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签约活动、首届中原建筑机械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等。

这次交易会的成功举办,对荥阳市促进建筑及矿山机械行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巩固全国建筑机械生产基地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数万名全国客商云集荥阳,共同见证荥阳近几年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及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充分展示了荥阳优美的生态环境和和谐的人文环境,进一步扩大了荥阳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7年 全国建筑暨矿山机械交易会 荥阳 举行 中国建筑机械之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