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图里河国家湿地公园获“第三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单位”授牌

2017-12-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从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下发《关于公布第三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的通知》获知,内蒙古图里河国家湿地公园荣获第三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ImODqLhu..jpg.jpg

 2017年12月10日,在浙江省衢州市举办的中国森林康养与乡村振兴战略论坛暨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康养促进会年会上,内蒙古图里河国家湿地公园获“第三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单位”授牌,为内蒙古大兴安岭地区再添一张生态名片。

k3p2GXSV..jpg.jpg

 森林康养是我国森林旅游新型业态,目前正在步入产业化快速发展阶段。内蒙古图里河国家湿地公园作为森林康养基地最大限度地发挥森林的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将森林旅游作为林区转型发展的替代产业。充分利用图里河森林资源独特性和不可替代性,强力打造生态和谐、风景优美、环境舒适、内容丰富,特色鲜明、设施完善、服务一流的森林养生、休闲度假、康体健身、商务研学的高A级景区。

QxAngGzU..jpg.jpg

 据了解,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评选活动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组织开展,旨在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是国家林业局下发出台的《十三五”林业发展规划》的建设目标。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已先后推出两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图里河国家湿地公园 第三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 授牌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提高私家车使用率 快滴拼车推介会在郑举行

    12月9日,在“环保低碳 绿色出行”快滴拼车河南站推介会上,创始人程鹏介绍,快滴拼车是在国家鼓励和社会需求背景下诞生的私家车免费共享信息服务平台,旨在提高私家车出行时闲置资源的充分利用,有效降低乘客出行成本,“既可以提高私家车使用率,还能分摊部分成本”关键对缓解道路交通拥堵,减少环境污染,停车难有积极意义,最终推动共享交通,缓解城市拥堵,达到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新模式。

  • 健康中国·河南省篮球协会下基层送温暖活动

    一场特殊的篮球比赛及交流活动在新郑市体育馆激战正酣。由河南省篮球协会、郑州市篮球协会联合主办的“健康中国·篮球下基层送温暖活动”正在进行,这是省、市篮协充分发挥协会作用的具体表现,在践行全民健身的同时,积极引领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暖冬”行动。

  • 福都保税2017年度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华联举行

    12月8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北京华联商厦一楼,随着河南福都保税创始人、董事长龚清水,中国北方购物中心联盟主席于群,西南交大国际双创学院副院长姜鹏和福都保税首席战略官邢军等人按动按钮,福都保税2017年度品牌发布会正式开启。

  • 健康中国·河南省篮球协会下基层送温暖活动启动

    由河南省篮球协会和郑州市篮球协会共同主办的健康中国·篮球下基层送温暖活动,于2017年12月2日在登封市体育馆隆重启动并举行了首场活动。

  • 郑州中建房地产公司迁址郑东新区

    近日,随着“通、通”两声脆响,郑州航空港区国家税务局和地方税务局的两枚红印分别在《税务注销迁移通知书》上铿锵落定,这标志着郑州中建房地产公司正式从航空港区迁出,落户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郑东)副CBD金融中心。

  • 全国模拟体验少儿趣味田径世锦赛在郑州开幕 140个代表队亮相

    11月17日,全国阳光体育模拟体验少儿趣味田径世界锦标赛在郑州经开区六一小学举办,由该校28个班级分别模拟“一带一路”沿线的28个国家,选派的140个代表队纷纷亮相。

  • 中石化驻马店分公司:开办“掌上学”微党课

    10月24日中石化河南驻马店分公司周丽书记转载的《从一大到十八大:盘点党章历次重大修改》引起全体党员学《党章》的兴趣,将《党章》学习的“大课堂"分解为多个“小课堂”,广大党员纷纷转载,让党课走进大家的朋友圈,成为党员的“必修课“。

  • 中铁七局:技能竞赛让高精尖人才脱颖而出

    近年来,中铁七局通过加强技能人才培养,广泛开展技能竞赛活动,为高精尖技能人才脱颖而出和打造一支素质优良、技艺高超、忠于企业的技能人才队伍搭建起了良好的成长成才平台。

  • 国土资源部:大力推进生态型土地整治 助力乡村振兴

    2016年至2017年,全国共划定15.5亿亩永久基本农田,城市周边划定保护比例由45%上升到60%。国土资源部副部长曹卫星在昨日召开的全国耕地保护工作会议上指出,城市周边划定的永久性基本农田已经成为城市开发刚性约束的实体边界;同时,对于农民的征地补偿普遍做到3至5年调整提高1次征地补偿标准。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