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郑州中建房地产公司迁址郑东新区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近日,随着“通、通”两声脆响,郑州航空港区国家税务局和地方税务局的两枚红印分别在《税务注销迁移通知书》上铿锵落定,这标志着郑州中建房地产公司正式从航空港区迁出,落户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郑东)副CBD金融中心。

郑州中建房地产公司于2010年注册于航空港区,开发了富士康豫康新城项目,是河南省政府一号工程,公司秉承中建“铁军”精神率先在富士康科技园生活区八个标段中完成竣工交付,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而公司在郑东新区副CBD成功竞得北龙湖10号地块,则为公司业务拓展开劈了新天地。北龙湖区域目前已引领郑州地产大踏步走入千万时代,这也为公司力争2018年销售合同额、销售回款“双30亿+”的年度经营目标带来了新契机。

为做好迁移工作,该公司召开专题会,成立以公司董事长陈洪轩为组长、公司总经理、总会计师为副组长、财务资金部经理、人力与企业管理部经理、港区项目公司财务部负责人为主要成员的迁址工作小组。工作组雷厉风行,以“快”为先部署迁址工作:安排人力与企业管理部办理注册地工商变更登记;财务资金部梳理迁移工作内容,编排工作实施计划,组织协调项目公司开展税务自查清算。

最终,公司迁址工作小组实现提前40天完成迁址工作。郑州中建地产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公司将会承“勇”字当头,执“快”字为先,全力迎战2018年的“双30亿+”目标。并通过提高地产文化软实力,来提升固化建筑的价值;通过多举证,多拿地,拿好地,抓住郑州核心市场,来打造郑州中建地产公司发展长效机制。(王晓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中建房地产公司迁址郑东新区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鲜易供应链参加首届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

    11月12日,为期四天的首届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在江苏省苏州市落下帷幕。本届博览会由农业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集中展示了信息化时代背景下农村创业创新的最新实践成果。

  • 鲜易供应链推出电商行业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双十一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来了,今年天猫创造了一个1682亿的数字奇观。生鲜电商作为当下电商领域的一片蓝海,无疑也将成为双十一的一大战场,用户在铺天盖地无处躲藏的双十一促销信息的刺激下,购买欲望不下线,愉快地买买买。

  • 2017豫冠联赛完美落幕 洛阳旅发捧起冠军奖杯

    2017年11月11日下午14:30分,2017年“体彩·巴迪瑞”杯(我爱足球)河南省业余足球冠军联赛总决赛在郑州市郑大体院上演,由河南省第二支职业足球俱乐部—洛阳旅发FC对阵三门峡中隆。

  • “2+1”学习法,让工友学懂悟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自十九大胜利闭幕后,中铁四局郑(州)万(州)铁路长葛东制梁场(一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先行自学,带领全体党员率先垂范带头学,并积极召开宣贯会,向全体管理人员传达十九大精神。11月8日,该梁场将宣贯十九大精神向纵深推进,组织广大农民工召开座谈会,向广大工友传递党的声音。

  • 郑万铁路全线首个跨既有线箱梁架设圆满完成

    11月9日00:10~04:10,承担着中铁四局郑万铁路Ⅱ标双洎河特大桥首段跨既有线箱梁架设任务的郑(州)万(州)铁路长葛东制梁场(一公司)全体员工,历经两天次,在每天次240分钟的紧张要点天窗时间内顺利完成跨京广高铁架桥机过孔、变跨、箱梁架设、桥面防护等施工任务,标志着郑万全线首个跨既有线箱梁架设圆满完成。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