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中国移动联合车企深耕智能出行服务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N1rYtQNr..jpg.jpg

映象网讯 11月23日,在2017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期间,中国移动与中国华电、广汽集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移动与中国华电将重点围绕基础通信服务、大用户直购电、数据中心建设、国际业务、电力行业解决方案等五大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投入优势资源,实现互利共赢。双方将进一步发挥资源和能力互补优势,促进企业降本增效,共同拓展电力体制改革的巨大潜在市场,探索新的业务领域和发展空间。

中国移动与广汽集团将在4G车联网、5G车载通信预研、基础通信服务和联合营销推广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同时,双方将共同加入国家智能网联(广东)示范区,开展基于蜂窝网络的技术试验及业务,为车联网产品和应用创新提供平台。此次合作将为双方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产业、市场优势提供契机,有助于共同构建基于下一代智能网联技术的智能出行服务系统和产业生态,促进通信产业与汽车产业的跨产业合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移动 智能出行 广汽集团 中国华电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移动蹊跷重启异地补卡 其实没有那么简单

    目前,异地补卡服务还处于试运行阶段,具体流程、要求及费用以中国移动给当地分公司通知为准。中国移动提示,跨区补卡目前仅提供普通卡,NFC、RFID、一卡双号等特殊卡种暂不提供此服务。

  • 中国移动横评:iPhone 7+自拍最真实!

    在 1500 - 3000 机型中,拍照从好到差的排名是金立 S10、荣耀 V9、乐 Pro 3、魅族 Pro 6+、坚果 Pro 和小米 6。中国移动表示,这些机型自拍存在较为明显的典型问题

  • 中国移动评测了57款手机!最强竟是它

    今天,中国移动(微博)终端公司发布了“2017年第一期终端质量评测报告”,该报告是针对近8个月中国移动新入网手机的全面质量评测报告。

  • 中国移动终端报告:华为包多项第一,OPPO口碑最好

    整机测评方面,评测体系由V2.0升级至V3.0,结合产业、用户、媒体的观点,优化终端质量评测体系。选取22各品牌、57款手机,从手机通信能力、多媒体能力、产品易用性和用户口碑四大维度进行评测,并按照不同价位段进行排名。

  • 2017 MWCS中国移动携手大朋VR开启5G+VR新纪元

    6月29日上午,2017 MWCS上海世界移动大会继续火热进行。中国移动携手大朋VR联合宣布,大朋VR正式加入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以下简称5G联创中心),中国移动研究院副院长黄宇红女士现场为大朋VR进行了授牌。

  • 比达咨询2017年中国移动教育用户规模将突破4亿

    教育作为重要的传统行业,一直以来都是众人谈论的热点话题,2017年教育改革的发展,又一次将其关注度推到了顶峰。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人们的学习习惯也随之改变。移动教育以便捷、高效的特点不断获得用户的青奈。

  • 中国移动发布2016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6月15日,中国移动2016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正式发布,这是中国移动连续第十一年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连续第四年获得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最高五星级评价。

  • 不限流量大战 中国移动为何“踩刹车”

    在三家运营商中,中国移动不限流量套餐包含的高速上网流量偏低、达量后限速“最狠”,还有就是断网阈值设置得最低,从这点也能看出,中国移动对待不限流量模式的态度并不积极。

  • 中国移动支付震惊日本网友 美国竟也落后很多

    近日,一篇题为《中国的非现金社会飞速发展已超乎想象》的文章在日本著名论坛2ch受到颇多日本网友关注。这篇文章其实就是总结了日本人惊叹的中国手机支付普及程度。比如,中

  • 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要求 中国移动推出七项降费举措

    近两年来,中国移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网络提速降费的要求和部署,加快建设高速率网络,持续下调通信资费,提速降费取得显著成效。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