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福都保税2017年度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华联举行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HMUA0jmB..png.png

福都保税2017年度品牌发布会在郑举行

映象网讯  12月8日,福都保税2017年度品牌发布会在郑州市北京华联商厦举行。

12月8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北京华联商厦一楼,随着河南福都保税创始人、董事长龚清水,中国北方购物中心联盟主席于群,西南交大国际双创学院副院长姜鹏和福都保税首席战略官邢军等人按动按钮,福都保税2017年度品牌发布会正式开启。当日,福都保税北京华联分店和郑州华联分店也正式开业。

waqVKmeM..png.png

福都保税2017年度品牌发布会在郑举行

据介绍,福都保税(Fudu Bonded)为河南福都贸易有限公司投资重金打造的O2O跨境电商连锁企业品牌。主打母婴用品、美妆护肤、日化洗护、营养保健等类目,致力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快捷、高品质、值得信赖的国外正品购物体验。

发布会上,河南福都保税创始人、董事长龚清水称,福都保税与河南保税物流中心、郑州海关、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的E贸易平台及福州、宁波、青岛等通关服务平台无缝对接,将所有展示的海外商品主动纳入海关和出入境检验检疫监管通道内,保证网站上所展示销售商品的合法性、安全性。“我们所有的线下体验店,门店周围3公里以内,可以2小时内送达。所有货品可以从采购开始溯源,溯源到国内海关、检验检疫的流向进行实时更新,让消费者了解商品的动态信息。”龚清水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福都保税2017年度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华联举行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健康中国·河南省篮球协会下基层送温暖活动启动

    由河南省篮球协会和郑州市篮球协会共同主办的健康中国·篮球下基层送温暖活动,于2017年12月2日在登封市体育馆隆重启动并举行了首场活动。

  • 郑州中建房地产公司迁址郑东新区

    近日,随着“通、通”两声脆响,郑州航空港区国家税务局和地方税务局的两枚红印分别在《税务注销迁移通知书》上铿锵落定,这标志着郑州中建房地产公司正式从航空港区迁出,落户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郑东)副CBD金融中心。

  • “三农发展”高峰论坛在郑举行 探讨新型农业服务新模式

    为把握好常态下农业的发展方向,响应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方针,寻求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方法,11月26日,由河南省都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三农发展”高峰论坛暨新型农业服务模式交流会在郑州召开。

  • 河南人排河南戏 刘震云小说《一句顶一万句》将迎话剧版

    2017年11月23日,方言话剧《一句顶一万句》在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该项目正式启动,由导演艺术家牟森将刘震云经典方言小说《一句顶一万句》搬上话剧舞台,即日起面向全国公开招募河南演员。

  • 中国移动发布“139”合作计划服务产业发展

    在2017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移动发布了“139”合作计划,包括1个全新网络、3个产业联盟、9个能力应用,是服务产业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旨在为广大产业合作伙伴搭建一个合作共羸的桥梁与平台。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