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中石化驻马店分公司:开办“掌上学”微党课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10月24日中石化河南驻马店分公司周丽书记转载的《从一大到十八大:盘点党章历次重大修改》引起全体党员学《党章》的兴趣,将《党章》学习的“大课堂"分解为多个“小课堂”,广大党员纷纷转载,让党课走进大家的朋友圈,成为党员的“必修课“。

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驻马店分公司党委找准“互联网+”党课契合点,开办“掌上学”微党课,保留了党课的“党味”又增添了“趣味”,通过多种形式宣讲十九大报告,让十九大精神层层深入基层。

“重要而不紧急的就是基础工作和经常性工作,需要有计划的,持续的做好,重要而紧急的事才能少发生或不发生,公司经营管理才能进入良性生态!生活亦如是!”这是11月14日驻马店公司党建工作微信群周书记发布的感悟。周书记转载的《两张图 让你瞬间清醒》简单明了地阐述了科学的工作方法,对广大党员启发很大。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近来,驻马店分公司党委灵活上党课的形式,通过公司党建微信群及时发布党建知识、工作方法、业务知识,既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又引起了大家学习的兴趣,受到广大党员的欢迎。(舒华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石化 驻马店公司 掌上学 微党课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石化驻马店泌阳公司:质量月活动措施多

    为做好质量管理工作,践行“质优量足、客户满意”的质量目标,中石化河南驻马店泌阳石油公司有序开展“质量月”活动,增强全体员工质量意识,努力提高质量管理水平。

  • 中石化平顶山“牵手”茅台酒业 丰富“双节”市场

    时至国庆仲秋双节之际,中国石化平顶山石油分公司和贵州茅台2017赖茅“国民酱香”品牌发布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平顶山市神马大酒店隆重举行。

  • 赖茅酒业联合中石化驻马店分公司举办新品推介会

    9月6日下午,赖茅酒业联合中石化驻马店分公司举行的“国民酱香”品牌发布会暨驻马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驻马店市天龙大酒店举行。

  • 市领导带队赴南京精准招商

    7月6日,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带队赴南京市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向南京市的企业家推介我市投资发展环境,寻求合作良机,共谋双赢发展。苏宁云商的发展方向与濮阳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的路径契合,希望苏宁云商与濮阳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 中石化安阳分公司真情服务“三夏” 确保油品供应

    今年“三夏”期间,中石化安阳分公司充分发挥成品油供应主渠道作用,全面开展“ 中国石化惠三农、真情献礼十九大” 保供惠农服务主题活动,全力以赴确保“三夏”油品供应。

  • 小学生走进中原石化公司 揭开“智慧能源”神秘面纱

    6月2日,在2017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濮阳市环保局策划开展了以“探秘智慧能源”为主题的企业公众开放日活动。

  • 中石化“爱心油”助贫困村民度“三夏”

    6月2日,火辣辣的太阳照耀着豫东平原一望无垠的麦田,熟透的麦子发出“沙沙”的响声,几部收割机轰隆隆驶进商水县练集乡马庄村的麦田里,贫困村民宋小禅站在自家地头等待收麦,

  • 平顶山“三夏”生产我护航

    今年“三夏”期间,参加河南平顶山地区三夏机收机播的农机达到近万台,中石化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开展“三夏青春行动”,县区分公司组织成立30多个送油小分队,重点对位置偏僻、远离加油站的麦收现场,开展送油到田间地头活动提供便民服务。

  • 中石化三门峡:党员志愿者双休日里加油忙

    “师傅,请把摩托车顺直,不要影响其他车辆加油”,志愿者张海燕一边忙着加油,一边不忘提醒排队的摩托车司机。她是中石化三门峡石油分公司数质量科的副科长,周六一大早便来到该公司崤山路加油站帮忙。

  • 舞钢市积极做好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

    4月25日下午,舞钢市环保局、商务局联合召集21家加油站(点)负责人参加加油站(点)地下油罐防渗设施改造工作推进会,正式启动部门联动推进“双层油罐”改造工作。

  • 0号柴油同公司不同价 中石化:不超过国家定价允许有差异

    昨天,齐先生致电晚报热线表示,同样是0号柴油,他加油时发现中国石化在市区不同的加油站点最多相差0.82元。4月22日,齐先生在市区新华路南段中国石化平顶山石油分公司铁炉加油站加油,0号柴油价格为6.02元,而前段时间,他在中国石化其他加油站点加油时,0号柴油的价格为5.20元。

  • 市公安局多举措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

    3月31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今年年初以来,该局结合实际,通过采取四项措施,累计查处“黑加油站(点)”70个。市公安局认真总结经验、做法,进一步明晰警种、部门工作职责,建立健全公安机关内部协作配合、责任追究等长效机制,切实形成工作合力。

  • 千里连霍摆擂台 永树朝阳一面旗

    日前,中石化河南三门峡石油分公司豫陕界服务区经营部党支部在集团公司庆祝建党95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上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 中石化王玉冰:易派客体现了央企的专业性和责

    访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国际事业公司)总经理王玉冰 索寒雪 不久前, 中石化 对社会开放了其内部采购平台——易派客,甫一推出便引发业内强烈关注,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工业品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