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中民智慧社区助推中原养老产业发展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11月18日上午,在500余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中民智慧社区举行盛大开幕仪式。

mkIsrLhL..jpg.jpg

仪式当天,中民智慧社区不但为现场嘉宾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而且还为到场的老年朋友们提供了义诊,理疗等多项助老服务,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eRsLreDw..jpg.jpg

开幕仪式结束后,在中民智慧社区安排下,参会领导和与会代表还一同参观了中民智慧社区开封服务中心。

2LfDaqSR..jpg.jpg

自成立以来,中民智慧社区就非常受老年朋友的欢迎,他们通过打造功能完善、服务周到的社区居家养老中心及老年活动中心,让辖区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健康。不用离家,老人只要打个电话,温馨的服务就送到身边;不用去医院,通过远程诊疗设备就能得到先进的医疗服务,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老年朋友喜欢上中民智慧社区这个“健康养老之家”。

K2p4dhit..jpg.jpg

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国是老龄人口最多的国家之一,几乎每个家庭都在面对或者即将面对养老这个问题。在新时代、新背景下,中民智慧社区坚持以服务为中心,不但为老龄人口提供了优质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还为他们建立专属的适老活动中心,非常受当地老人的欢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民智慧社区 中原 养老产业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