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2017豫冠联赛完美落幕 洛阳旅发捧起冠军奖杯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王志)2017年11月11日下午14:30分,2017年“体彩·巴迪瑞”杯(我爱足球)河南省业余足球冠军联赛总决赛在郑州市郑大体院上演,由河南省第二支职业足球俱乐部—洛阳旅发FC对阵三门峡中隆。

2017豫冠联赛完美落幕 洛阳旅发捧起冠军奖杯

2017豫冠联赛完美落幕 洛阳旅发捧起冠军奖杯

据了解,本次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体育服务中心、河南省足协、河南威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赛季“体彩·巴迪瑞”杯(我爱足球)河南省业余足球冠军联赛自5月28日开赛至今在全省16个地市已经成功举办61场精彩纷呈的比赛,让每个地市的球迷在家门口欣赏到河南省最高水平的足球赛事,本场比赛是河南业余足球最高水平的巅峰对决,有近2000人到现场观战赢得广泛关注与好评。

2017豫冠联赛完美落幕 洛阳旅发捧起冠军奖杯

2017豫冠联赛完美落幕 洛阳旅发捧起冠军奖杯

随着裁判比赛一声哨响,决赛正式开始,洛阳旅发FC在洛阳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显得异常兴奋,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洛阳16号王宏鑫得到9号梁辰直塞球后分给左路前插的2号李强,随后面对守门员轻松推射入网,1:0。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洛阳对下底传中,被三门峡球员碰到后求球没有飞远,正好落到14号高苏杰脚下,顺势推给无人盯防的9号梁辰,后者推射远角球进,2:0。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 三门峡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球开到禁区前沿,11号丁帅甩头攻门被门将挡出,正好落在后点包抄的7号王佳星脚下,后者轻松推射入网,比分改为2:1。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洛阳旅发下底传中,占据绝对身高优势的16号王宏鑫头球轻松顶进,3:1,上半场结束。

2017豫冠联赛完美落幕 洛阳旅发捧起冠军奖杯

2017豫冠联赛完美落幕 洛阳旅发捧起冠军奖杯

下半场易地再战,洛阳旅发在技术上明显压过对手,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就对三门峡球门展开猛攻。比赛进行到64分钟,洛阳旅发右路传至门前,三门峡3号刘文乐解围失误,皮球弹地后碰到手上,裁判判罚点球,洛阳旅发2号李强主罚点球,一撮而就,4:1。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洛阳旅发右路挑传打身后,三门峡造越位失误,7号依热夏提买合木面对门将挑射入网,5:1。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洛阳旅发送入直塞,11号王鑫豪利用速度甩开后防球员直接面对门将推射远角,6:1。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三门峡队利用洛阳后卫卡位失误,由28号李昊寰捅射入网,6:2。

2017豫冠联赛完美落幕 洛阳旅发捧起冠军奖杯

2017豫冠联赛完美落幕 洛阳旅发捧起冠军奖杯

最终洛阳旅发足球俱乐部最终捧起了豫冠联赛的冠军奖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冠联赛 落幕 洛阳旅发 冠军奖杯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2017年海创会圆满落幕 最终签约28个项目

    据介绍,本次海创会与往届相比,创下了签约项目最多、参会范围最广、企事业单位技术负责人参会最多的新记录。 最终,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39名海内外专家、“千人计划”专家携带的35个项目高科技项目与焦作企事业单位进行对接,现场签约合作项目协议28个。

  • 河南首届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落幕

    2017年4月,省卫生计生委、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联合印发了《关于举办首届全省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的通知》。

  • 2017河南省内分泌暨糖尿病学学术年会落幕

    ​2017河南省内分泌暨糖尿病学术年会于近日在郑州举办。

  • 伊川县广场文化活动落幕 农商银行喜获二等奖

    10月13日晚,伊川县广场文化活动颁奖晚会在农商行电影院举行,伊川县委书记等主要领导出席,各乡镇党委书记、主管副职、文化站站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伊川农商银行受表彰,总行副行长李妍现场领奖。

  • 郑州高新区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给居民创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打造更美的家园,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了“让我们的家更美——魅力高新·光影记忆”摄影大赛,用镜头记录高新区的点滴变化,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