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黄堤镇: 脱贫攻坚再推进 号角吹响齐冲锋

2020-03-31  来源:映象网

战鼓声声催人进,全县脱贫攻坚的收官之战鼓已擂,新乡市获嘉县黄堤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作为,以雷霆之势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亮出黄堤之剑。

以不破楼兰终不还之魄力,勇敢担当。行百里者半九十,为了走完、走好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镇党委政府勇敢担当,谋略于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黄堤镇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领导,形成推动合力。二是组建对标自查工作队,打造由包村领导、驻村工作队、驻村干部、帮扶责任人组成的自查工作铁军,戮力同心,确保自查工作有序开展。

以绝知此事要躬行之实干,细抓落实。雄关漫道真如铁,面对脱贫攻坚漫漫长路,镇采取多项措施,深入推进黄堤镇脱贫攻坚工作。一是召开脱贫攻坚强基提质部署会。2020年3月30日,召开了脱贫攻坚强基提质部署会,分管领导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再推进再加压,提升自查效率,提高数据质量。二是落实“七步排查法”,一进、二看、三算、四核、五填、六评、七签,确保对标自查工作落实落细,不漏死角。

以咬定青山不放松之决心,压实责任。一是责任落实到人。严格坚持“谁调查、谁审核、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压实责任,以铁的纪律推动对标自查工作落地落实。二是镇纪委常态督促检查。定期明查和常态暗访相结合,严查自查工作中擅自离岗、消极作为、弄虚作假的人和事,严格实行追责问责制。(程丝丝)

文章关键词:脱贫攻坚,扶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